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mores携核心冻干技术布局大健康产业

资讯 TOM    2019-08-13 11:45

随着人们对自身健康管理要求的不断提升,各类健康产品也是层出不穷,令人眼花缭乱。目前,市场上的健康产品通常以片剂、胶囊和液体为主,但消费者往往难以坚持每天“吃药”,因此也很难达成理想的效果。而一种最新的冻干技术,近日由澳洲Vmores研发团队率先引入大健康行业,不仅最大程度地留住营养成分的活性,又不失食物本身的色、香、味,创造性地找到了健康产品的“完美剂型”。

冻干技术:“冻”住营养,锁住时光

科技的进步总能不断的给人们带来惊喜。Vmores将冻干技术应用于健康产业,在零下40°C的低温下将天然提取的营养成分“冻”起来,并在真空状态下使其中水分直接升华为气态完成脱水,天然营养元素最大限度保持了营养成分的活性,从而达成人体最佳的吸收效果。

冻干技术由于成本高昂,早年间仅在航空航天食品、军事等高精领域内小范围使用,确保极端环境下,专业人员依然能高效完整的摄取食物中的营养成分。

据Mordor Intelligence数据显示,预计到2021年,美国的冻干市场份额将达665亿美元,其中冻干水果将以32%的市场份额占全球冻干食品市场的头把交椅。从区域看,亚太地区无疑将成为冻干市场份额增长最快的区域。

正是瞄准了这一趋势, 2019年Vmores 率先将冻干技术引入民用健康产品领域,计划今年9月,Vmores将推出全球首款应用冻干技术的女性营养剂产品,让万千女性可以更好的享受高科技带来的美容成果,由内而外散发自然美和自信美。

创新应用: 健康新潮,开启千亿级蓝海市场

行业专家表示,冻干食品在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已较为成熟,市场每年对冻干食品的需求分别可达600万吨和200万吨。我国虽处冻干市场的初步孕育期, 但市场的需求预估也将达800万吨-1000万吨。

Vmores携核心冻干技术布局大健康产业

澳洲Vmores品牌率先将冻干技术,应用于大健康产品领域,打造全新的女性营养剂产品,不仅为市场注入了年轻的活力,也将一个千亿级冻干健康产品市场的大幕缓缓拉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