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乐士环保书写魔,无纸书写新升级

资讯 TOM    2019-08-13 13:02

环保设计随心写,书写体验新升级!普乐士新品“环保书写魔”即将全面上市,带你感受无纸化书写的独特体验,开启“魔力”书写的奇妙旅程。

普乐士环保书写魔,无纸书写新升级

从古至今,传统手写方式一直被喜爱并延续,人们享受从笔尖到纸面一笔一划带来的满足感。但在挥洒自如的同时,你是否还在为油墨脏了手和纸而苦恼?是否为画材、纸张的消耗失落?是否关键时刻擦不干净书面、擦除残渣还时刻捣乱?如今,普乐士环保书写魔将拯救你于苦恼之中,为书写增添魔力新色彩。

颠覆传统·未来的书写工具

普乐士环保书写魔,无纸书写新升级

普乐士环保书写魔,采用特有[磁性纸]技术,完美实现了犹如铅笔在纸上自然、顺畅的书写感觉!另外,魔笔的特别之处在于两头各带不同粗细的专业笔尖,根据喜好随意挑选一笔尖来写字作画,(粗头可达1.2mm,细头可达0.8mm),将笔尖贴在魔板上轻轻滑动,即可清晰写出笔画,更神奇的是魔笔帽设计,看上去平凡无奇,却隐藏着擦除笔迹的魔力。

普乐士环保书写魔,无纸书写新升级
普乐士环保书写魔,无纸书写新升级

对于传统的橡皮擦除,不仅擦不干净,还留有残渣物,用力擦除更会出现纸张擦破情况,而普乐士环保书写魔的诞生,可以很好的解决以上问题,由于采用特有的[磁性纸]技术,完美实现了清晰书写及局部擦除功能,无油墨,无耗材,擦除无灰尘,可长久循环使用,真正做到了节约资源,环保无污染。不仅可以轻轻松松面积擦除,同时魔笔帽还可以随意擦去细小的笔画。真正做到的草稿不换“纸”,铅笔不换“芯”。

泛场景使用·无处不在的小帮手

普乐士环保书写魔,无纸书写新升级

小巧轻便的身材、擦除无灰尘等特点,时刻为环保书写魔创造说走就走的旅行机会。在家里、在商务会场、在各个接待处、在无尘无菌室,思考草图、作业练习、家庭教育、个人记录、办公会议,多场景多用途的独特优势,让你随时随地的讨论商议、大胆创作。同时,不用为灵感突袭找不到纸笔遗憾,更不用担心商务洽谈时擦除灰尘影响思路。

还有免费专用APP——打开软件对着<环保书写魔>就完成拍摄,软件会自动检测“环保书写魔”的轮廓,斜的图像也能自动校正,清晰保存,灵感、成果的保存和分享只在一键之间。

环保先锋·〇耗材〇污染

在全民环保的今天,从老人到小孩,从节约纸张到垃圾分类,人人都在争做环保小先锋。当你还在为纸张和铅笔属于哪类垃圾头大时,普乐士环保书写魔已经走在了环保的最前列:书写无油墨——零耗材、擦除无“灰尘”——零污染、系列的产品亮点紧紧围绕环保理念,力求通过循环使用的方式,实现无纸书写的全新体验。

环保书写魔的“魔法”时刻即将到来,无论是孩子的童真世界,还是成人的商业战场,又或是家庭的温馨时刻,都需要环保书写魔助场,放飞想象即刻出发,用五彩斑斓的内心和丰富的灵感表达生活的点滴,普乐士环保书写魔将开启魔力世界,与孩子、家人、朋友一起勾画每一刻的精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