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家居多款全屋定制,让你的家秒变网红打卡胜地

资讯 TOM    2019-08-02 10:25

如何打造一个清爽自在、时尚高端的家?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3步骤,让你的家分分钟变成时尚网红打卡地,酷暑时节不出门,在家就能拍出清爽感爆棚的时尚大片!

步骤1:巧用色调,从视觉上打造清爽感

想要让家拥有夏日清爽感,色调一定要选好。深色调,常带来厚重感和压抑感,浅色调,则容易给人一种孤单冷清之感。

我乐家居多款全屋定制,让你的家秒变网红打卡胜地
图:我乐家居阿拉斯加系列

而我乐家居阿拉斯加系列全屋定制,用浅绿色加上一定比例的灰调和成的高级灰作为主色调,让整个空间清新雅致感满满。即便是在炽热的夏天,看到这样清新自然的色调,燥热的心也能快速平静下来。

再加上独特的全色混油工艺,让柜体呈现出油画般的质感,空间的清爽感就更加明显,不用出门,只需一部手机,就可以房间内拍出夏日时尚感满满的照片。

我乐家居多款全屋定制,让你的家秒变网红打卡胜地
图:我乐家居容悦系列

如果不喜欢单一的色调,拼色也同样能打造出凉爽又高级的感觉。

我乐2019年新品容悦系列全屋,就选用了黛木棕和鸢尾雅灰2种色调形成和谐又极具张力的对比。在鸢尾雅灰的映衬下,黛木棕更显深沉,传达出经过沉淀的轻奢品质,而鸢尾雅灰,又让整个空间更显淡雅,沉稳中不乏清亮。

2种色调组合,无论哪个季节都能给人带来满满的时尚清爽感。

步骤2:元素点缀,从细节处营造清爽感

除了在色调的选用和搭配上下功夫,产品细节的设计上,元素的点缀也对清爽感的营造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我乐家居多款全屋定制,让你的家秒变网红打卡胜地
图:我乐家居萨特系列

比如,我乐在萨特系列全屋设计中,加入的玻璃和金属元素,就很好地起到给空间提亮效果。萨特系列餐厅在柜体中大面积应用玻璃,营造出敞亮通透的视觉效果。镂空柜体既起到了隔断的作用,又允许了空气的自由流动,炎热的夏天坐在这样的餐厅里用餐,烦闷感也会瞬间减半。

我乐家居多款全屋定制,让你的家秒变网红打卡胜地
图:我乐家居珍妮系列

还有我乐珍妮系列,电视柜上独具特色的直纹玻璃元素,不仅让空间更加灵动,也让空间更显明亮。电视背景墙上的白玉石纹与地砖的天然木纹交互呼应,让整个空间多了些自然的味道,更显清新。

步骤3:合理布局,让整个空间尽显清爽感

我乐家居让家充满清爽感的第3个步骤,是运用合理的布局,让空间的清爽感时刻存在。

我乐家居多款全屋定制,让你的家秒变网红打卡胜地
图:我乐家居君悦系列

像我乐君悦系列书房的布局设计,采用到顶式一体化书柜设计,不仅充分利用了墙面空间,中间部分的开放格设计更为随手存放物品提供了便利。

再加上,多功能升降桌榻榻米,空闲时间和家人、好友在榻榻米上饮茶读书,方便又惬意。而榻榻米的储物功能,还可以将过季的被褥、打折时囤积的日常用品轻松容纳,实用性极强。

天这么热,你还在满街打卡网红胜地?不如参考我乐家居的设计,给自己建造一个夏日清爽感满满的家,一年四季随时随地都可以拍摄时尚大片,秒变网红达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