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夏旅游持续火热 夜游景区人气旺

资讯 TOM    2019-08-02 10:53

入伏以来,全国各地陆续进入高温模式,不少人们为了寻求避暑选择出游,“消夏旅游”成为暑期热门。在众多避暑景区中,各地夜间旅游项目广受游客喜爱。在河北承德,大型皇家文化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以其实景夜演、规模宏大等特点吸引全国各地游客纷至沓来,创造了京畿地区避暑旅游景区的超高人气。

消夏旅游持续火热 夜游景区人气旺
演出剧照

据演出方工作人员介绍,每年的七、八月及节假期间,《鼎盛王朝·康熙大典》都会迎来游客接待高峰。演出位于元宝山景区内,夜间户外演出温度适宜,既保证了游客观演的舒适感,一扫白天游览的疲惫,又能填补游客在承期间夜间旅游项目的空白。《康熙大典》虽受七、八月份阴雨天气影响,但人气依然不减,且《第二幕·天籁》与雨天的融合增强了视觉美感,反而成为了游客雨天观演的亮点所在。

消夏旅游持续火热 夜游景区人气旺
演出剧照

记者了解到,《鼎盛王朝·康熙大典》深度挖掘历史文化资源,极大地提升了承德城市品级和文化内涵。目前,以《鼎盛王朝·康熙大典》为中心的产业形态正在形成,集“食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鼎盛王朝·元宝街”正在建设施工中。《康熙大典》开启的“夜游模式”为承德乃至京津冀地区带来了更多发展机遇和新的产品体系,成为地区消费升级的巨大引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