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职高手》杨洋版叶修再战荣耀,尊贵版酷狗耳机成追剧利器

资讯 TOM    2019-08-02 11:05

这个暑期,由杨洋、江疏影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全职高手》在腾讯视频火热上线。这部电视剧讲述了电竞大神叶修在被迫退役后,召集伙伴组建战队,重回荣耀巅峰的故事。由于近年来小说IP改编电视剧的“翻车”事件屡见不鲜,全职粉丝在剧版上映前都没抱有多少期待,谁曾想在电视剧上线后,一大批网友直呼:“真香”。

《全职高手》杨洋版叶修再战荣耀,尊贵版酷狗耳机成追剧利器

为何这次剧版《全职高手》能够获得众多原著粉的认可?众所周知,小说在改变成电视剧时,总是要做出一些必要的删改,《全职高手》自然也不例外。不过,电视剧组在人物设定、主要情节等方面都尽量保留了原著的精髓,比如用CG还原比赛场景,主要故事线基本没变,40集的电视剧也没有掺杂任何爱情元素。而主演杨洋也拥高超的演技,将叶修随性不羁、腹黑毒舌的形象表现得格外出彩,颠覆了他以往的固有形象。

《全职高手》杨洋版叶修再战荣耀,尊贵版酷狗耳机成追剧利器

更值得一提的是,全职高手电视剧版的配音有不少都是动画版中的原角色声优担任,比如叶修的配音依然是阿杰,“话痨”黄少天的声优仍旧是叶清。在之前的全职高手动漫中,阿杰的叶修配音就深受全职粉丝们的喜爱,认为他所演绎的就是真正的叶修。而全职高手电视剧版沿用阿杰作为叶修的配音演员的决策,一下子就收获了大批原著粉的好感,使得大家对于电视剧的接受度也更上了一层。

《全职高手》杨洋版叶修再战荣耀,尊贵版酷狗耳机成追剧利器

现在相信有不少全职粉丝都在家里追起了全职高手电视剧,里面热血的比赛场景、精彩的打斗场面都令人心生向往,而兴欣战队的一身红白为主调的队服,更让人觉得帅气逼人。若是能用红色电脑、红色鼠标以及红色耳机来追剧,就更加美滋滋的了。比如随电视剧上演,最新上市的全职高手尊贵版酷狗X5圈铁耳机就很合适。这款耳机是酷狗音乐与《全职高手》IP联名定制的正版周边,拥有“君莫笑包装+君莫笑配色+全职同款账号卡”三大定制内容。

《全职高手》杨洋版叶修再战荣耀,尊贵版酷狗耳机成追剧利器

君莫笑是叶修专属的游戏角色,因此全职高手尊贵版酷狗X6圈铁耳机也可相当于是叶修的定制耳机。它是一款电音圈铁颈挂式耳机,外包装为君莫笑手持千机伞的帅气造型,耳机配色为君莫笑专属的“战斗红”,在哑光表面及3D高光镀膜的加持下,整个耳机更显得时尚酷炫,潮流百搭。同款账号卡的设计与《全职高手》大电影中的一模一样,且每张都有唯一编号及叶修的名言和正版签名。

《全职高手》杨洋版叶修再战荣耀,尊贵版酷狗耳机成追剧利器

在发声单元上,全职高手尊贵版酷狗X6圈铁耳机采用“动圈+动铁”的双单元设计,使得高频明亮清晰、中频饱满圆润、低频澎湃给力,音频中的细节高度还原。而且,酷狗音乐APP中还有该款耳机的专属音效,用来听动感的电音类歌曲再适合不过。除此以外,还有14小时超长续航、“蓝牙5.0+aptX高保真”、磁吸开关、IPX4双重防水等级等实用功能。这样的一款全职高手定制耳机,无论是用来看全职高手电视剧,还是重温全职高手动画,都是超爽哒~

此前,全职高手动画的第一季豆瓣评分为8.2分,在国产动漫中属于较高的评分。而电视剧版《全职高手》在12集播出之后,其豆瓣评分为6.9分。对比同期大热的电视剧,《全职高手》电视剧的评分不算低也不算高,不过随着剧集的播放,豆瓣上的四星及五星评价也在逐渐增多,相信其评分在完结前还有机会继续提升。给《全职高手》打Call,现在是不是缺一条全职高手尊贵版酷狗耳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