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包文婧:不靠包贝尔,我甩掉了身上的“包包肉”

资讯 TOM    2019-08-13 14:17

夏天一到,又是一身肉肉包都包不住的季节,但在包文婧看来,这都不是事儿。*近,“少女辣妈”包文婧即将迎来自己的新节目《婚前二十一天》,继《妻子的浪漫旅行》后再度引爆热议,虽然出身演员,模特,甚至是“包贝尔老婆”,却歪打正着成了一位有亲和力的“综艺大咖”。

包文婧:不靠包贝尔,我甩掉了身上的“包包肉”

能如此受欢迎,除了对包贝尔迷妹般的真爱和节目中率性的感情流露外,更与她常年保持92斤的妙龄身材和26岁的白皙容颜有关。毕竟是专业模特出身,对身材和容貌的管理一定有良方,在生活中,更对一饭一粥都有着精细的考量。但这竟然还不够,我们*近见到包文婧,她便笑呵呵得向我们透露,其实就连喝水,她都在想着怎么减肥。原来,维持少女感真的有秘密,这不禁让我们对她拿出的一个来自的德国的“J&H碎碎杯”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包文婧:不靠包贝尔,我甩掉了身上的“包包肉”

这款水杯,包文婧跟我们说“它不是一般的杯子,而是一款神奇的水杯。”除了可以让人养成一天喝四杯水的好习惯,更帮助她完成每日的排毒排油工作,*后达到减肥和美容的效果。而且,这个水杯源自德国,是德国老牌工业传承下的精良匠心之作,还融合了德国科研领域的*新研究和得天独厚的自然造化。

这里,我们了解到这款瘦身水杯有一个独领世界风骚的核心科技,就是位于杯子底部的“阿尔卑斯Alps矿石。”在2010年底,一群德国科学家在阿尔卑斯山脚下发现了这片矿区,然后一研究就是8年。再后来,这个有着6500万年高龄的矿石便被聪明又务实的德国人用到了继刀具,锅具,交通工具后的一个新的日常生活产品中,就是这个J&H碎碎杯。它无限的发挥了Alps矿石天然带电流的特点,可以将水瞬间电解成弱碱性水,并利用电压将大分子团水分解成小分子团水,同时还能释放镁离子。

包文婧:不靠包贝尔,我甩掉了身上的“包包肉”

这三种遇水的变化可以说是J&H碎碎杯风靡世界的核心秘密。因为,首先能将水电解,那水分子就会变成H+和OH-,当OH-与水分子结合,就会产生碱性负离子,负离子是非常好的还原剂,能还原体内的过氧化物,这就是为什么包文婧说这个水杯可以抗氧化,清除自由基了,长期喝对延缓肌肤衰老很有帮助。然后,就是小分子团水,我们日常喝的水是10个以上水分子组成的大分子团水,如果是5~6个分子结合的小分子团水,将具有非常好的溶解性和渗透性,可以加速食物消化分解,加速肠道中的油脂和顽固宿便的溶解。对于清肠排毒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这也是它能助力减肥的科学原理。而镁离子,更从参与体内蛋白质,碳水,脂肪的消化分解出发,提供了充足的动力,是300多种酶发挥活性的辅助因子。但恰恰,我们人体的镁总是留不住,可见这个矿石是多么宝藏存在。

包文婧:不靠包贝尔,我甩掉了身上的“包包肉”

所以,现在有了这个J&H碎碎杯帮助每天排油排毒,抗氧化防衰老,补充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在包文婧的推荐中,我们确实感受到了它的力量。毕竟,已经成为一名辣妈,还能让自己的皮肤和身材永远保持在纯真的少女状态,轻盈亮白,更有着对老公和家人的爱与责任,这样的女子真的是美到会发光。而能让万千女性都如此熠熠生辉的J&H德国碎碎杯,想必也是这个2019*有感染力的爆款发明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