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壳公寓勇担社会责任,促进长租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资讯 TOM    2019-08-02 11:58

在市场经济中,企业的目标是盈利。然而,一些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并不会把赚取利润当做唯一的追求目标。以长租公寓行业为例,为了“让年轻人有尊严地生活在城市中”蛋壳公寓勇担社会责任,在帮扶青年成长成才方面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蛋壳公寓勇担社会责任,促进长租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扶持青年成长成才、助力大学生顺利就业创业

从2016年开始,以“椋鸟”命名,连续三年推出大学毕业生优惠租房项目“椋鸟计划”,旨在帮助初入社会的学子在资金不宽裕的情况下,住上优质房源。今年,蛋壳公寓继续启动“椋鸟计划”第四季,面向全国应届毕业生送出了上亿元租房补贴。截止目前,蛋壳公寓“椋鸟计划”已经走进300所高校,举办超过500场校园推广活动,租房福利惠及到来自全国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60个城市、2000+所高校的毕业生,以及180个海外院校的毕业生。

继“椋鸟计划”对毕业生的帮扶之后,蛋壳公寓的公益帮扶项目开始向在校大学生倾斜,推出“蛋生计划”为有租房需求的大学生推出月租房源,帮助他们解决寒暑假异地实习短期租住的需求和难题。只要是通过学信网学籍验证的在校生,有租房需求,都可以获得蛋生计划 200 元的租房优惠券,在签约月租房源时可以直接抵扣首月租金。

为了响应国家构建和谐社会的号召,蛋壳公寓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多便利,计划助推全国 100 所高校“就业创业社团”发展,针对高校“就业创业社团”进行专项帮扶,为每个社团每学年提供4000元公益资金,助力高校“就业创业社团”顺利运营。

蛋壳公寓积极参与社会各类公益活动。在由共青团中央指导下开展的“大学毕业生成长计划”,是一项针对毕业生的重大公益活动。蛋壳公寓继2018年后,不仅再度成为该公益项目的独家租房合作伙伴,还联合多家爱心企业,为大学毕业生尤其是来自贫困家庭的应届大学毕业生提供1万+的就业岗位以及一系列就业课程。

在中国中部重镇武汉,蛋壳公寓与武汉洪山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签署了人才公寓战略合作协议,为符合条件的毕业大学生提供人才公寓。蛋壳公寓积极配合武汉的高质量发展战略,用租赁方式解决新市民人才安居保障问题。通过为留汉大学生入住人才公寓提供支持,不仅呼应了“百万大学生留汉”计划,让武汉更有活力,而且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促进行业绿色健康发展,争做行业标杆

长期以来,“假房源”是住房租赁市场的一大困扰,引发了社会的关注和讨论。针对信息不对称、虚假信息泛滥等现象,蛋壳公寓在杭州市住房租赁管理服务中心、杭州市住房租赁管理协会的指导下,联合多家长租公寓企业在杭州发起“真房源公约”行动,共同制定行业真房源公约,联合进行行业发声,倡导租赁真房源。

随着“甲醛房”的多次曝光,人们开始对租赁住房的空气质量感到担心。为了有效解决室内空气质量问题,蛋壳公寓正式推出自主研发的“智能新风”系统。该系统实现在不开窗的情况下达成室内外空气的流通,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健康,有防霾、除醛、节能、静音、富氧多种功能。“智能新风”系统为国内长租公寓行业首创,它的问世和推广使用,标志着困扰长租公寓行业许久的空气质量问题有望得到有效解决。

近年来蛋壳正在由“蛋壳的蛋壳”升级为“行业的蛋壳”,所作所为不仅仅满足自身发展,更在不断的践行社会责任,承担社会价值。从产品到服务,一站式的进行升级,不断迭代产品形态和服务理念,持续给消费者带来优质的居住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