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合信息成为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官方合作伙伴,将AI赋能未来金融

资讯 TOM    2019-08-13 15:46

近日,伴随着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进入倒计时,本次大会的27家合作伙伴也逐一浮出水面。上海合合信息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合信息”)作为AI赋能金融科技的头部企业代表,成为组委会铂金级合作伙伴。

8月31日,双方将共同在本届人工智能大会发起“未来金融”专场分论坛。未来金融的发展态势,正如凯文.凯利对未来的预测,“我们须相信那些不可能之事,我们尚处在开始的开始“。进入数字化时代后,对金融产业认知将充满创新和变量。

随着金融与技术愈加紧密的结合,金融行业的形态正在不断更新。在本次“未来金融”论坛上,主办方合合信息将邀约多位全球经济学、人工智能领域大咖与产业领军人物一起共话金融领域AI与产业结合的前瞻技术和未来发展趋势。

合合信息成为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官方合作伙伴,将AI赋能未来金融

亮点一:诺贝尔奖获得者等6位大咖齐聚“未来金融”论坛

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托马斯·萨金特(Thomas J.Sargent)是经济学领域的传奇人物,他也是合合信息旗下产品扫描全能王(Camscanner)的用户之一。在本次“未来金融”论坛上,他将受邀出席并做关于全球金融科技状况的介绍。

“连接、特别是人与人之间的连接是推动创新重要的基础设施。”托马斯.萨金特表示,有一些理论,可能产生于经济学,但是可以被用来解决人工智能领域的难题;有一些统计学理论,比如控制理论、概率论等,可以帮助人们去理解区块链和相关应用,比如深层信任网络等,这些都是多学科共同连接的结果。

美国华尔街的很多金融机构都关注或应用了人工智能技术,其中一些对冲基金首先聘用了人工智能专家来帮助他们开发相应的人工智能技术。前微软AI首席科学家,人工智能专家邓力就是其中之一。在他看来,随着深度学习能力的不断提升,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机器人、计算机视觉等领域取得了非常大的进展。而随着与行业结合,将发挥更大的行业进展。以金融行业为例,金融领域的数据量特别丰富,与AI结合非常具有前景性。

此外,合合信息创始人镇立新、著名机器学习专家、《终极算法》作者佩德罗·多米尼戈(PedroDoMIngos)、苹果公司机器学习和苹果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战略高级副总裁约翰·詹南德拉(JohnGiannandrea)、耶鲁大学终身教授、FLINT 实验室主任,美国国家科学基金青年学者奖获得者邵中等人也将出席“未来金融”论坛。共同探讨金融3.0时代——从战略到服务的裂变。

亮点二:“未来金融”论坛将发布趋势性认知变革

本次“未来金融”分论坛将分享最热门的人工智能+金融话题,包括监管、技术驱动、人工智能创新、数字金融和电子支付。通过AI+带来的核心变量,金融产业的跨界、重塑、共融正在发生。

主办方合合信息是上海人工智能领域的独角兽企业,旗下拥有扫描全能王、名片全能王、启信宝等产品矩阵,下载量覆盖全球数亿职场精英用户。近年开始,合合信息以“STR+AI+DATA”为技术驱动的AI战略,推动AI技术与金融、保险等行业的“AI+”赋能计划。为中国超过2000家金融、保险等企业用户提供AI服务。

在本次论坛上,智能风险门户、自动化财务室、自助化信息整合、自动商业情报筛选等新业务形态将展示给公众。

未来5年,合合信息将重点以金融行业为主要的服务对象(包括金融行业配套关联行业——评估行业、公证行业),以帮助金融企业具备AI技术应用能力、并提供具体的AI解决方案为中心。为金融行业进行智能化发展、升级和应用,做最好的“摆渡人、指引人和辅助人”,并提供AI解决方案。让金融业信息连接更紧密、高效,赋能金融产业应用AI能力。

现场合合信息还将发布《2019金融科技白皮书》。金融行业先进的选项和共识将被共享,最前沿的人工智能应用将得到集中展示。以更加健康和全面的方式促进全球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和技术创新。

合合信息成为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官方合作伙伴,将AI赋能未来金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