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态为本,中正锅炉与江西婺源宾馆携手用绿色描绘美丽婺源

资讯 TOM    2019-08-02 14:10

江西婺源,一个汇集人杰地灵的好地方,是中国美丽乡村典范。婺源之源,卧龙谷;天上人间,江岭;民间的“金銮殿”,百柱宗祠,以及弦高驿站,婺源宾馆等,构成了魅力婺源。近日,国内A级锅炉供应商中正锅炉与婺源宾馆携手,共同打造高星级服务宾馆,为美丽婺源增添一抹亮色。

生态为本,中正锅炉与江西婺源宾馆携手用绿色描绘美丽婺源

江西婺源宾馆是一家历史悠久、颇具知名度、集住宿、餐饮、商务、会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旅游四星级宾馆。其历史根源可追溯到一千多年前的“弦高驿站”。自1962年改建以来,它就成为婺源县委、县政府指定的接待宾馆,并肩负着婺源重要接待工作。宾馆一流的硬件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无数赞誉。

蒸汽锅炉是宾馆采暖、热水供应以及厨房蒸汽等基础服务设施的能源设备,需要全年无休,不间断地提供充足的蒸汽支持。今年,因“煤改气”政策的持续推进,江西省深化煤炉治理工作,婺源宾馆积极响应环保政策,计划淘汰原有的燃煤锅炉,采用更加环保的燃气锅炉设备。

通过对企业规模、产品品质、项目经验等多方考察,婺源宾馆选择了与国家A级锅炉制造商中正锅炉达成合作。据了解,在宾馆用蒸汽锅炉和热水锅炉方面,中正锅炉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曾与五星级国宾馆内蒙古新城宾馆,以及拥有浙江省较大旋转餐厅的嘉兴戴梦得大酒店等众多大型酒店宾馆有过合作,并取得了非常好的反响。

生态为本,中正锅炉与江西婺源宾馆携手用绿色描绘美丽婺源
中正锅炉枫叶小镇热水锅炉项目

酒店宾馆行业由于用汽设备、入住率、环境参数等不确定因素大,导致锅炉系统负荷波动大,能耗高,运营成本居高不下。中正特为此量身打造的锅炉系统配备了自动启动、负荷PID自动调节功能,负荷范围大,能够长期保证锅炉的安全稳定高效运行。

根据江西婺源宾馆的实际用蒸汽情况,中正锅炉为其推荐了两台燃气锅炉系统,一用一备,确保宾馆二十四小时正常运营,令每位入住的客人能够随时随地都能有暖气取暖,有热水洗澡,体会家的温暖。

值得津津乐道的是,6月初,双方签订两台燃气锅炉的购销合同,6月25日,中正锅炉就已经进行发货装车,获得了婺源宾馆的高度赞赏。中正锅炉项目负责人表示,本次合作在宾馆行业成为又一样板项目,吸引了众多此行业客户前来咨询洽谈。

生态为本,中正锅炉与江西婺源宾馆携手用绿色描绘美丽婺源
中正锅炉在婺源燃气锅炉发货现场

未来,中正锅炉将成为婺源宾馆的重要一份子,在江西婺源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与粉墙黛瓦,飞檐翘角融为一体,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旅客提供更舒适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