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祖抖音挑战赛,伴你“冻”感一夏

资讯 TOM    2019-08-13 18:48

你喜欢玩抖音吗?想成为下一个网红吗?是否空有一身“舞艺”却一直无处施展?那么让元祖来圆你这个梦吧。2019年8月13日至8月15日,参加元祖抖音挑战赛,与元祖一起冻冻冻冻动起来。给你一个躁“冻”不安的夏天,随时随地,说冻就冻。

元祖抖音挑战赛,伴你“冻”感一夏

当然还有元祖雪月饼伴你冰爽一夏。享有35年经典雪饼始祖的元祖雪月饼,有着香脆奶香味浓郁的台式煎饼皮,搭配细滑绵密的冰淇淋,煎饼的脆与冰淇淋的爽滑绵密,裹着丰富的颗粒内馅,化为撩动人心的曼妙滋味,让人无法忘怀。

如果你更偏爱酥脆可口的威化饼皮,那你一定会一口就爱上元祖脆雪月。欧式威化饼皮,包裹添加夏威夷果颗粒的丝滑冰淇淋,饼皮的酥脆,夏威夷果的香脆,冰淇淋的细滑,三重感受编织着迷人的交响乐,让人回味无穷。

如果你更钟情于低甜清爽的口感,那你一定要来试试元祖星空。独特的星星造型一眼就会爱上,水晶皮晶莹剔透,口感细滑软糯,包裹精选酸甜水果口味优格添加椰果果粒,Q皮优格果肉的三重口感,细腻柔滑的微酸美味沁入心田。

夏天就要吃冰,吃冰又想吃饼?那元祖必须是你心目中的首选。记得2019年8月13日至8月15日,参加元祖抖音挑战赛,秀出你的十八般“舞艺”。打开抖音APP,搜索#元气中秋冻起来#话题,点击参与拍摄视频,并@元祖食品GANSO即可成功参与。精选视频还有机会获得元祖雪月饼,2000份雪月饼礼盒等你们来带走。

冻冻冻冻,动感一夏。清爽度夏,保冻是关键。正如元祖的干冰保冻技术,让人安心一夏。历经了几十年的科学反复验证,为了保证让客户吃到最新鲜的食物,元祖在冷冻锁鲜上用尽了心思,从生产到存储,从运输到送到消费者的手中,全程采用冷链技术,确保温度保持在-18℃以下。新鲜美味的食物在温度变化极低的情况下,这也让食物的新鲜度获得了最大限度的保留,这也就是为什么送到消费者手中的元祖食品,每一件都能保持原汁原味的秘诀所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