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货拉拉将公益“植根”于心 伸援手助困难老人回家

资讯 TOM    2019-08-02 14:46

8月1日,货拉拉长春分公司负责人以及平台司机卢延发伸出援手,帮助身无分文的胥阿姨平安返回家中。

被救助的胥阿姨今年57岁,家庭条件不好,她和老伴原来在劳动公园看厕所,吃住都在潮湿的厕所里,身上都长了疹子。后来有好心人免费给她找了一个小房子住,她则帮助收拾卫生来回报好心房东,平时靠捡垃圾和废品支撑生活。胥阿姨的儿子前几年在工地干活淋雨发了烧,因为没有钱看病,结果耽误转为肺结核,为了给儿子治病,花光了所有积蓄,还欠下20多万外债。现在虽然病好了,但是留下后遗症,干不了重活,只能做一名快递员。

货拉拉将公益“植根”于心 伸援手助困难老人回家

这次是因为胥阿姨的老伴得了脑血栓住进县医院,身边需要有人照顾,因此胥阿姨着急去伊通营城子前进乡放下东西,再去县医院照顾老伴,因为随身有衣服还有凳子,需要找货车拉回去,但是因为没有钱,为了凑足车费已经捡了好几天废品了。

得知此事后,货拉拉长春分公司决定免费送胥阿姨回家,并且捐赠一些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帮助她。此次送胥阿姨的司机卢延发,是货拉拉长春分公司的明星司机,自己以前也曾有几十万外债,通过自己辛勤努力,把欠款还清,了解到胥阿姨的情况,主动提出专门送胥阿姨。

货拉拉在为司机与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将为社会贡献更多的救援力量,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今年4月份长春电视台《守望都市》节目发起了为13岁烧伤留守女孩小雪捐款的活动,长春分公司也是积极参与,分公司员工自发募捐善款给小雪治病。

货拉拉一直积极投身到公益事业中,不断为贫困的群体踏踏实实做实事,为困难人群送去企业的一缕温暖阳光,帮助困难群众解决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有效地推动了社会和谐,承担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