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零信任安全解决方案亮相CSS 2019 开启企业安全新时代

资讯 TOM    2019-08-02 14:46

产业互联网时代,加强网络安全成为共识。在加速数字化转型的关键节点,政企网络安全建设面临更高要求。7月31日,在以“企业数字化转型,网络安全先行”为主题的第五届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CSS 2019)大中型政企通用安全专场上,腾讯企业IT部安全运营中心总监蔡晨分享了基于“零信任”安全理念,为政企客户打造的腾讯无边界访问控制体系及其最佳应用实践。

腾讯零信任安全解决方案亮相CSS 2019 开启企业安全新时代
(图:腾讯企业IT部安全运营中心总监蔡晨)

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掀起数字化转型浪潮的同时,也改变了传统的网络边界,带来了全新的威胁风险,传统IT架构的边界防御模型在“效率”和“安全”上面临全面挑战。数据中心规模扩大、网络设备数量剧增、移动办公和企业上云,使得在基于边界的安全体系逐渐失效,由“零信任”安全打造的无边界网络已由纯概念向主流安全框架发展。政企的安全管理者需要重新审视安全防护模式,用新安全观建立网络安全体系。

腾讯早在2016年就在国内率先落地零信任安全架构,其无边界新一代企业网络,正是采用了“零信任”安全架构体系,腾讯零信任无边界终端安全解决方案,基于腾讯自身十多年丰富的网络安全管理实践与“零信任”理念,能够为政企网络建设解决人机关系和终端安全管理两大核心问题,打造效率更好、安全性更高的新一代无边界网络。

腾讯无边界访问控制系统iOA,凭借可信终端、可信身份、可信应用三大核心能力,将身份安全、终端安全与链路安全形成完整闭环,确保终端在任意网络环境中都可以安全、稳定、高效地访问企业资源及数据,为企业移动办公和应用上云打造统一、安全和高效的无边界网络访问入口。而腾讯御点的TAV杀毒引擎、百亿量级情报信息、大数据安全分析和智能修复引擎等技术,则能够有效防御终端的各类病毒木马攻击,帮助终端使用者全面掌握网络安全状况,保障内网终端设备安全。

近日,由腾讯牵头提案的“零信任安全技术-参考框架”行业标准正式通过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权威专家组评审并成功立项,代表着腾讯的零信任安全技术已达到指导性行业标准水平。

目前,腾讯无边界访问控制解决方案已在政务、医疗、交通、金融等多行业有成功实施经验,从保持安全性和合规性出发,聚焦网络访问人员身份管理和终端设备防护两大核心问题,在保障企业员工的体验的前提下,切实提升了安全运营效率。

产业升级,安全升维,腾讯将携手合作伙伴构建全方位、体系化的安全生态,帮助用户构建全方位、一站式的零信任安全体系,实现安全管理升级,为筑牢数字经济时代的安全防线,推动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