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赖茅出席“一带一路”国际食品展 展示中国酱香酒品质

资讯 TOM    2019-08-02 14:51

近日,2019“一带一路”国际食品展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落下帷幕。赖茅作为酱香白酒代表性企业受邀参展,也向世界见证了酱香白酒的品质。

本次食品展由香港一带一路食品贸易协会及中国农业农村部主管的中国农业展览协会主办,旨在为相关国家的食品产业搭建投资合作和商贸对接大平台,共同促进产业发展和区域内的食品流通,获得超过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支持。此外,此次展会还获得了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以及香港旅游发展局等机构的大力支持,备受全世界的关注。

赖茅出席“一带一路”国际食品展 展示中国酱香酒品质

展会期间,赖茅携旗下多款产品,供消费者品尝,不找嘉宾在品尝了赖茅酒之后赞不绝口,并有不少来自来自中东欧、西亚、东南亚等地的多家商客在详细了解了赖茅的产品品质以及赖茅的文化精神之后,纷纷表达了和赖茅的合作意愿。

赖茅出席“一带一路”国际食品展 展示中国酱香酒品质

赖茅酒始创于1941年,1945年10月10日,国共两党签署“双十协定”,用赖茅酒作款待。1949年10月1日,“开国第一宴”上,用一百多瓶赖茅酒款待中外宾客,共庆建国。2005年3月16日,茅台酒厂因连续三年停止使用而被商标局撤销“赖茅”商标。直到2014年,赖茅品牌被茅台酒厂再次注册成功,让这个老牌的民族酒业品牌再次进入人们的视野当中。

回归后,赖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传承、易捷10周年定制酒、一代工酱、己亥猪年生肖纪念酒、传禧等多款优质产品,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赖茅己亥猪年生肖纪念酒作为茅台酱香系列酒的重要成员,于去年年底正式上市,凭借一片酱心,传承匠心品质,赖茅己亥猪年生肖纪念酒成为了继戊戌狗年生肖纪念酒之后,又一品质典藏之作,成为了业内关注的焦点。

赖茅酒是几千年茅台酿造工艺的集大成者,从历史渊源、酿造工艺、生产地区等都别具一格、精致独到。其独创了“回沙”工艺,被称为“酱香始祖”、“茅酒之源”。回沙工艺的精华主要体现在季节性生产、高温制曲、高温堆积、高温蒸馏接酒、长期陈酿和精心勾兑这六大环节。相对于很多白酒酿造快消式的生产方式而言,赖茅酒则极具沉淀感。

赖茅除了在国内市场表现出色之外,近几年也一直积极布局海外市场,此次出席香港国际食品展,除了可以让消费者和客户近距离的接触赖茅酒品质之外,同时也为赖茅和香港的连锁大客户及海外客户建立了新的合作关系提供了良好的契机,相信,在这种环境下,会有更多的人了解赖茅的品质,了解中国酱香白酒文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