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音乐丰富精神生活,掌门陪练用专业“陪伴”让孩子快乐成长

资讯 TOM    2019-08-02 15:46

何为音乐?柴科夫斯基曾说:“音乐是上天给人类最伟大的礼物,只有音乐能够说明安静和静穆。”贝多芬更是给予音乐极大的肯定,他说,“音乐是比一切智慧、一切哲学更高的启示,谁能渗透我音乐的意义,便能超脱寻常人无以自拔的苦难。”音乐能够赋予我们“精神食粮”是不言而喻的,而乐器更是表达感情的绝佳方法。为此,不少家长将乐器作为孩子接受音乐教育的首选。

乐器的学习绝不是一朝一夕,它需要孩子持之以恒的练习,由此出现的问题也就接踵而至,包括孩子学琴、练琴枯燥、渐失学习兴趣、弹琴错音多、自觉性差等。若将孩子送到培训班让老师督促练习,路上既耗时耗力,也没多余时间接送孩子。因此,家长急需掌门陪练这样的线上陪练产品,以监督和帮助孩子练琴,激发孩子练琴兴趣。

掌门陪练是掌门1对1推出的一款音乐教育品牌,一经推出就受到众多用户的青睐。掌门陪练专注于4-14岁青少年的练琴问题。其通过1对1在线视频方式,教授孩子练琴方法,点出教学重点,对其出现的错音、节奏、指法等问题,或是习惯性造成的错误进行及时纠正,并做出正确的示范,帮助孩子高效、快乐地练琴。在网络教学方面,掌门陪练依托掌门1对1先进的在线教育技术,深度剖析琴童练琴时的痛点,从琴童的切身需求出发,帮助琴童匹配到优质陪练老师。

音乐丰富精神生活,掌门陪练用专业“陪伴”让孩子快乐成长

掌门陪练的老师均来自优秀音乐院校、师范院校、钢琴小提琴专业学院及全国知名乐器培训机构,拥有丰富的线上线下教学经验,能够给孩子提供优质的乐理知识及视唱练耳的辅导,让学生正确且有层次地练琴。

目前,掌门陪练主要提供钢琴陪练和小提琴陪练两种服务,设置25分钟和50分钟两种课程。25分钟课程以提高学生练琴兴趣为主,培养孩子练琴的好习惯,有力促进孩子课后学习的积极性,便于主课老师推进课程进度;50分钟课程通过专业陪练老师的指导和监督,快速提高孩子练琴效率,进行错误纠正,配合考级考前冲刺,有效提高孩子课后练琴能力。

每节课结束后,掌门陪练的智能系统会自动生成陪练单,对孩子的音准、节奏、指法等问题进行分析、汇总,从而指导后续的练习过程,家长也能通过客户端及时了解孩子的练琴进度和完成情况。

积极健康的音乐在潜移默化中影响我们的情绪,丰富我们的精神生活,甚至有治疗专家通过音乐帮助病人从病理性的情绪失控中恢复正常。对孩子的成长来说,音乐不仅能开发智力,更是思想情感的载体。掌门陪练正在通过专业“陪伴”让孩子真正爱上音乐,从而让音乐触及孩子心灵深处,陶冶情操,使孩子的素质得到更全面的提高。

音乐丰富精神生活,掌门陪练用专业“陪伴”让孩子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