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天买啥?苏宁818大数据: 羽绒服增长209%

资讯 TOM    2019-08-02 16:58

这个夏天,全国各地都进入烧烤模式,很多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已突破了历史极值。

这么热的天气,何以解忧?

近日,苏宁易购发布了《2019年高温消费观察报告》,在这份报告里,隐藏了很多夏季买买买的奥秘。

夏天买啥?苏宁818大数据: 羽绒服增长209%

《2019年高温消费观察报告》暗含彩蛋:这个夏天,普通品类里有着不俗表现。排名极其靠前的,竟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纳凉产品,而是绒毯与羽绒大衣。

数据显示,绒毯和羽绒服及大衣的增长率高达474%和209%。

夏天买啥?苏宁818大数据: 羽绒服增长209%

与此同时,根据苏宁818悟空榜空调的实时数据来看,各大品牌的竞争相当激烈。美的、格力与奥克斯牢牢占据前三。再加上火锅底料增长183%。

这个夏天,吹着空调盖着毛毯吃火锅,已经成为了流行标配。

另一方面,根据报告显示,人们夏季出游的热情高涨,户外烤炉同比增长114%。

再热的天也挡不住吃货想吃的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