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主品牌崛起进行时,秀购携优质国货彰显民族自信

资讯 TOM    2019-08-14 09:23

中国市场经历了一轮又一轮的消费升级,舶来品在消费者心智中的定位也经历了一次次变革。随着人们民族自信心越来越强,中国消费者对待舶来品的态度也越来越明智,与此同时,许多民族品牌开始出现在消费者的视野之中,并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中国自主品牌的崛起,正在这个时代悄然进行着。

随着国家经济的迅猛发展,近年来市场上涌现了大量优秀品牌,这些品牌与产品在满足了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也极大地增强了国人对于民族品牌的信心,其中的许多佼佼者甚至具有了与国外品牌正面PK的实力。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物时更青睐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民族品牌,而且在服饰、箱包、美妆、数码等多个领域,国货都在生机勃勃地发展壮大,“国潮”、“国药”等更是一度成为热词被消费者关注。

经济发展为民族品牌提供了丰富的机会,电子商务的发展则为这些品牌开拓了广阔的市场空间。传统电商时代,各大电商平台为民族品牌提供了推广销售的阵地,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便捷的购物体验,消费者通过搜索即可精准发现所需商品,将购买的场景从线下移到线上;随着分享经济的成熟与社交电商时代的到来,“人找货”的购物模式逐渐演变为“货找人”,大量民族品牌将有更多机会与消费者达成连接。

社交电商赋能民族品牌,这一商业模式并不存在于将来,而是当下!并且已经得到了验证!就在今年,DC社交电商平台秀购与包括国潮代表回力、国药老字号张太和在内的多家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助力品牌方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据了解,目前有许多国内自主品牌正积极与秀购联络合作适宜,以寻求进一步挖掘消费市场。创立不到一年的DC社交电商平台秀购,正引领着这个时代的“国货”发展浪潮。

自主品牌崛起进行时,秀购携优质国货彰显民族自信

作为DC社交电商领军平台,秀购一方面积极寻找优质的民族自主品牌入驻平台;同时,秀购也积极调动明星资源,运用自身卓越的运营实力打造明星品牌,通过“明星+社交电商”的模式进一步扩大秀购的影响力。今年4月,秀购重磅发布“全明星品牌计划”,宣布将投入10亿资金扶持1000名品牌人、团队长、明星等打造个人品牌。目前“全明星品牌计划”已经成功与赵文卓、姜武、陈紫函、安琥等明星达成合作,发布明星品牌“一品卓行”、“武加二”、“函氧”和“琥疍家”,并且“一品卓行”、“武加二”、“函氧”在现场签约独家入驻秀购。事实证明,秀购的“全明星品牌计划”大获成功:温岚个人品牌“岚之谜”系列产品,在秀购上线当天5小时内即取得了470万的销售额!其他明星产品在秀购平台上也分别取得了极为优异的销售业绩!

自主品牌崛起进行时,秀购携优质国货彰显民族自信

秀购APP,是一个零门槛社交电商平台,上线至今,已收获逾600万用户的支持与喜爱。秀购首创“DC社交电商”模式,即去中心化与中心化结合的全新模式,既保留了去中心化社交电商分散的社交消费场景,以及在社交平台上基于分享的个性推送,也延续了中心化平台优质商品和优质IP聚集的优势。凭借独特的商业模式与“秀一秀,赚到够”的品牌理念,秀购平台自上线以来始终保持迅猛的发展,快速取得了GMV破亿的耀眼成绩。作为社交电商行业新锐力量,秀购不断刷新着人们对于电商的认知,同时也正担负着助力国内自主品牌发展壮大的重任。

自主品牌崛起进行时,秀购携优质国货彰显民族自信

毫无疑问,中国正经历着有史以来最好的时代,祖国的日益昌盛,不但让国人能够明智对待外来品牌的冒犯,而且为民族品牌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秀购作为社交电商行业的新锐力量,不但要注重平台自身发展,坚定品牌理念,为消费者打造便捷优质的社交电商生态圈,同时要主动承担时代赋予的重任,积极赋能民族自主品牌,助力民族品牌稳定发展,为国家的经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