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lexport(飞协博)携手顺丰速运合作推出综合物流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19-08-14 10:44

深圳,2019年8月13日-- 具前瞻性的新型货运及报关代理Flexport(飞协博)与顺丰速运今日宣布联合推出综合物流解决方案,为中国企业提供更为全面可靠的一站式货运服务。双方强强联合,共同开拓全球货运及物流市场,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助力全球贸易发展。

Flexport(飞协博)携手顺丰速运合作推出综合物流解决方案
Flexport 亚洲董事总经理高学亨(Henry Ko)(左)及顺丰速运集团国际业务CEO叶浩霖(Keith Ip)(右)

Flexport通过科技提升货运效率,提供全方位海陆空货运代理服务以及海外仓储服务。Flexport集先进技术、数据分析能力、物流基础设施及专业知识于一身,其全球贸易操作系统建基于安全可靠的云软件平台,并拥有专属运营与报关团队,在货运过程中为客户提供服务,从而实现高效的供应链管理。

而顺丰速运作为中国快递及物流服务的领导者,是中国小包裹托运市场中认可度最高的货运品牌之一,具备遍布全国的网络覆盖和全面的服务能力。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Flexport的技术优势和海外货运及报关代理经验,结合顺丰速运的渠道网络能力,让中国企业更为便捷地享受高效、安全、快速的出口运输服务,获得更愉悦的用户体验。

通过此次合作,Flexport和顺丰速运将打通数据平台,实现产品与技术优势互补,共同打造更符合中国企业需求的智慧化、现代化的物流服务平台。Flexport的平台汇集全部的货运文件及数据,使客戶能够随时随地追踪货物的实时状态,并能与供应链各方,包括工厂,卡车公司等及物流团队高效沟通,即时应对及处理需求。该平台能够自动转化数据,进行结构化分析,帮助企业洞悉供应链绩效,并为企业精准规划最优出口路线,在提升客户体验的同时也使全球供应链更加透明、敏捷、高效。

Flexport 亚洲董事总经理高学亨(Henry Ko)表示:“一直以来,我们不断增加科技投入,致力于持续改善用户体验。此次与顺丰速运的合作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提升端到端的服务及运营能力,在中国及海外市场完善用户体验。”

顺丰速运集团国际业务CEO叶浩霖(Keith Ip)表示:“通过和Flexport合作,我们希望助力中国企业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顺丰速运及Flexport能够充分发挥彼此优势,继续推动创新,推出更具竞争力的物流解决方案,提升跨境B2B业务能力,为客户创造重大价值。”

经过五年的快速发展,Flexport已成为全球货运行业全方位、现代化的智能物流服务供应商。目前,Flexport在全球共设有15个办事处,其中在中国市场的分部设于深圳及香港。Flexport未来将继续以创新的运营模式和先进的科技驱动业务发展,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为全球客户带来更加完善的货运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