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宾市政府与渝万传媒新媒体产业孵化器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成功落下帷幕

资讯 TOM    2019-08-14 15:13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第三产业快速崛起,文化产业在经济发展中的作用越来越明显,并逐渐成为重要的支柱型产业。新媒体行业作为国家大力发展的新型产业,也受到了各省、市地区的重点关注。以广西来宾市为例,率先展开了与新媒体企业的合作的新模式,通过引入新媒体行业孵化器项目,真正拉开和推进第三产业的经济发展步伐。

为进一步推动来宾特色的循环经济发展,响应“两江”开放开发,以更积极姿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8月8日,由来宾市政府与重庆渝万传媒举行的新媒体产业孵化器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落下帷幕。签约现场,市国投集团总经理杨桂勇、副总经理吴红、市文旅集团副总经理全灵和重庆渝万网络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CEO熊川,执行董事、副总裁毕朝旭、广西渝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邱俊豪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来宾市政府与渝万传媒新媒体产业孵化器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成功落下帷幕

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来宾市政府与渝万传媒新媒体产业孵化器项目达成战略合作,是本质意义上的强强携手,通过新媒体产业孵化器项目的全方位工作展开,也将全面提升地区文化产业与新媒体行业的资源力量,快速推进来宾市第三产业的快速发展。

据了解,签约三方协定内容主要体现,在未来三年里,重庆渝万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共同建设“广西渝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具有来宾地域特色的新媒体产业孵化器、新媒体产业运营中心、从业人员培训中心、技术研发中心、项目拓展中心和区域营销中心,推动来宾新媒体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来宾市政府拟在宣传推广、人才资源、劳动用工、资本运作和政策助推予以全方位支持。

签约仪式现场,杨桂勇总经理简要介绍了来宾市近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及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指出来宾要充分利用好新媒体这个平台,借助网络直播的力量,助推产业的创新发展!市国投集团无论是在企业规模还是产品质量上都与渝万传媒品牌的发展需求高度匹配,两者合作一定可以走得更远。

来宾市政府与渝万传媒新媒体产业孵化器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成功落下帷幕

座谈交流现场

双方座谈交流现场,重庆渝万传媒董事长熊川指出,三方共建来宾市新媒体产业孵化器项目,是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推进新媒体产业孵化器携手各地深度合作的生动实践。期待各方通过合作,抓住内容建设这个根本,借助网络直播这个平台,传播来宾故事,打造来宾品牌,共同为推进来宾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对此,来宾市政府将积极推动与渝万传媒之间的战略合作深化,继续探索未来合作的更多可能性,进一步增强地区新媒体行业的快速发展。

签约仪式座谈交流会后,市领导参观了广西渝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实地听取了广西渝万传媒负责人对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的介绍,并给予极大的鼓励与支持,市领导对项目的建设和运营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来宾市政府与渝万传媒新媒体产业孵化器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成功落下帷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和明视察广西渝万

互联网信息科技迅猛前进,新媒体行业发展的势头锐不可当。渝万新媒体产业孵化器项目凭借渝万传媒和渝万网络孵化平台强大的主体支撑,又依托万州及周边得天独厚的优势资源,将建成为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现代化的孵化器项目。此次来宾市政府与渝万传媒展开新媒体产业孵化器项目投资合作,对全区产业发展具有较强的示范作用和带动性,对促进地区新媒体产业具有深远的影响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