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道时间助力2019中国品牌节,创始人隋蕙子应邀出席

资讯 TOM    2019-08-14 15:29

2019年8月7日-9日,由花道时间全程赞助的第十三届中国品牌节在北京国际饭店盛大举行。

花道时间助力2019中国品牌节,创始人隋蕙子应邀出席

本届中国品牌节国际嘉宾云集,包括玻利维亚前总统豪尔赫·费尔南多·基罗加·拉米雷斯、乌克兰前总统维克多·安德烈耶维奇·尤先科、哥斯达黎加前总统米格尔·安赫尔·罗德里格斯、墨西哥前总统费利佩·卡尔德龙·伊诺霍萨等知名政要,以及各级领导、知名企业家、品牌领袖纷纷齐聚北京,共同推动中国品牌产业的国际化进程,在“链接与创变”的大主题下交流探讨中国品牌与世界的链接。

作为本届品牌节插花作品指定赞助方,花道时间创始人隋蕙子应邀出席,并在7日的贵宾欢迎晚宴上,向现场的各位领导和来宾阐述了本次品牌节主题与花道时间的关系,以及自己创立“花道时间”项目的初衷和愿景。

在隋蕙子看来,花道时间项目是在做链接和生态,通过花道作品这种产品,以及花道花艺这种过程,把爱花和懂花的人以小程序和社群等形式直接有效地链接在一起,并在此基础上建立起一个围绕花道以及精致生活的商业生态。

花道时间助力2019中国品牌节,创始人隋蕙子应邀出席

她向在场嘉宾介绍到,花道时间脱胎于中国传统花道,但同时并不拘泥于某一种单一的形式,因为时代不断发展,消费市场和用户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因此,花道时间的发展之路,不仅有传承,更重要的在于创变。

谈到对于此次中国品牌节的助力及前期准备工作,蕙子表示,如此盛大的品牌节,是国内众多产品对世界展示品牌和传递理念的重要国际平台,花道时间团队对于这次品牌节的相关工作充满热忱并全情投入,团队早在一个月前就开始确定美术和视觉方案,所有会场呈现的花束以及花道作品都是经过精心设计完成的,考虑到“中国品牌节”的理念,花道花束均按照中国传统花道理念选材,并在作品构思上有所创新。

花道时间助力2019中国品牌节,创始人隋蕙子应邀出席

以前举办的品牌节大多用的是西式鲜花,蕙子认为:中国花道一样有拿得出手的花艺?在我们国家举办的盛会,有众多外国来宾和友人参加,为什么要用国外的花呢?她觉得在国内举办的品牌节上,展示中国自己的花道作品魅力,是一个再合适不过的契机。

花道时间作为中国传统花道精神的传承者和弘扬者,有责任在国际交流的舞台上让大家感受到中国的花道艺术,领略中国文化的魅力。

花道时间助力2019中国品牌节,创始人隋蕙子应邀出席

出席这样一个展示中国品牌形象和推进中国品牌国际化的活动,蕙子认为这是一个弘扬中国传统花道理念以及与优秀品牌、企业合作的好机会,而“链接与创变”的主题也与花道的理念不谋而合。

“Your flowers look amazing!”——一个外国朋友对蕙子说

“真的感谢你们的花,瞬间把我们晚宴的档次提升了!”——国际酒店某工作人员对花道时间团队说

花道时间助力2019中国品牌节,创始人隋蕙子应邀出席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建设的思考者和参与者,蕙子始终认为这是一个属于创变者的时代。

蕙子相信随着国内市场消费升级,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中国鲜花市场还有着巨大的潜力和发展空间,花道时间虽然是一个年轻的品牌,但是中国花道历史悠久,这样一份有着悠久历史的文化,将会成为花道时间传承、发展、创变的不竭的动力源泉。

蕙子也会抱着这份信念,在项目商业进程不断发展的同时,与时代同行,与优秀的品牌同行,坚持自己的初心,不仅在未来将花道时间打造成为消费升级赛道的独角兽,还能完成传承和弘扬中国花道理念的理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