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ife Fitness力健精品店入驻西安SKP

资讯 TOM    2019-08-14 17:41

日前,由奥力来健康生活馆携手Life Fitness力健打造引领新零售与健康生活方式的概念体验店——Life Fitness力健SKP精品店盛大开业。据了解,这是陕西省首家Life Fitness力健高端器材线下门店,店内将Life Fitness力健旗下家用产品都囊括其中,并提供给消费者家庭健身房的定制服务。

Life Fitness力健精品店入驻西安SKP
Life Fitness力健精品店入驻西安SKP

“健身,一直都是注重线下体验的活动,”在新店开业仪式上,奥力来中国执行董事夏荣鹏先生表示,“在西安首家线下力健精品店,我们所提供的不仅仅是购物和销售,更重要的一个环节是健身体验和与之相关的定制服务,这里是联通我们和用户线下互动的纽带,可以进一步让更多的人了解健身,让健身能够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Life Fitness力健精品店店长对记者说:“如今,消费者的健身意识进一步觉醒,Life Fitness力健作为全球健身领导者,其健身产品体验感是无与伦比的,它们能够激发消费者对健身的热情。同时,我们一直关注消费者的多样需求,店内可以为消费者带来贴心的一站式服务,欢迎更多人体验我们所有的健身产品和定制化家庭健身房项目。”

Life Fitness力健SKP精品店:畅想奢华健身新体验

Life Fitnes力健新店简约且不落俗套的高端设计格调,同时汇集Life Fitness力健家用健身产品的品质之选,让热爱健身的人放慢步调,享受生活。

Life Fitness力健精品店入驻西安SKP

Life Fitness 力健精品店,不仅仅提供产品服务,还为消费者提供设计独一无二的专属私人健身房解决方案,其服务包括:1.提供舒适的健身体验;.2.提供量身定制家庭、企业、酒店及专业健身俱乐部设计方案;3.提供健身区域地面及材料选择建议;4.提供专业的健身教练和健身知识指导等。从地面材料的选择到平面布局以及功能性训练工具的搭配,Life Fitness 力健可一站式完成整体咨询、设计、定制。

Life Fitness力健精品店入驻西安SKP
Life Fitness力健精品店入驻西安SKP

Life Fitness力健精品店针对家庭健身者需求,为居家及小型会所量身打造,提供时下最热门的健身单品。相对于Life Fitness力健商用设备,它静音、舒适、个性化的特质更加贴近生活,无论是有氧健身,还是力量塑型,Life Fitness力健均可提供多样化选择,满足家庭健身所有需要。

Life Fitness力健精品店入驻西安SKP

在跑步机方面,Life Fitness力健专为希望提升跑步效果的锻炼者打造了PCS白金系列跑步机,这个荣获2019年度ISPO设计大奖的系列跑步机可提供专业级技术和性能的家庭健身设备,内置式Runsocial虚拟场景应用程序,让朋友间可以在虚拟赛道上约跑。

RS3靠背式健身车则采用与Lifecycle俱乐部款单车相同的商用级框架设计,确保稳固的同时更加耐用。自发电能够将人运动时所消耗的体力转化为电能,储存于健身车中。此外,时尚的步进式设计也为使用者打造更加便捷的骑行体验。

电视剧《纸牌屋》里美国总统在用的水阻划船器,原理是模拟水中划船。而Life Fitness力健HX划船器拟真度更高,其拥有实木与火钢框架搭建的大气复古的外观,特有的水浪声令人有身临其境感,仿佛置身于划船竞技赛事中。

Life Fitness力健精品店入驻西安SKP

除了Life Fitness力健旗下知名家用健身器材,Life Fitness力健精品店还汇聚了其他世界知名的精品健身小工具,比如TRX悬吊带、BOSU平衡半球、DISQ绳动阻力训练器、RumbleRoller深度按摩轴系列等。

Life Fitness力健:160、25万、600万与10亿

从世界第一台功率健身车的发明到如今多达400多款产品,Life Fitness力健始终引领着全球健身设备行业的不断前进与创新,带领世界健身领域探索场馆的无限可能性与选择,被誉为健身设备中的“爱玛仕”。目前,Life Fitness力健的产品销往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全球超过25万个场所正在使用Life Fitness力健设备,超过600万的常规锻炼着坚持使用Life Fitness力健品牌设备,全球已经累计有超过10亿人次使用Life Fitness力健品牌的产品。

Life Fitness力健以50年的创新打造出理想的家庭锻炼体验,帮助健身爱好者享受健康生活。

力健凭借其高端的品牌定位和优秀的产品质量,为全球一半的企业以及五星级酒店提供健身设备,也包括全球诸多知名地产会所,均由力健提供专业设备。奥力来中国公司作为中国最大的高端健身器材代理商,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各个健身品类中最优秀的产品。值得一提的是,自2014年开始,奥力来中国连续四年获得力健最佳代理商的荣誉,并在2018年获得全球第一代理商的荣誉。

Life Fitness力健精品店入驻西安SKP
Life Fitness力健精品店入驻西安SKP

Life Fitness力健登陆西安SKP,表明了奥力来中国在健身市场上将继续新的战略布局和探索,并为健身人群提供更丰富的健身选择,进一步引领健身零售市场发展新趋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