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教资质完善在即,51Talk真的最受家长欢迎?

资讯 TOM    2019-08-14 17:41

近日教育部等六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外教信息未公示、外教是否持证上岗等问题作为媒体和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将会一一被整改。

《意见》的发布对于在线教育来说无疑是行业走向规范化的重大利好。对此,有业内分析人士指出:此次政策实际上并不算十分严苛。但因每家机构实力不同、出现的问题不同,因此受到的影响也不尽相同。51Talk相关负责人则以从业角度表示:“《意见》给出的整改时间十分充足。”作为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领域的龙头企业,据了解,51Talk积极响应政策,已率先在企业内部针对外教资质等政策提出的所有问题点进行排查调整,目前正渐趋完善。

据悉,51Talk在去年年底获评“2018年度最受家长欢迎的在线教育机构”。而这其实并非51Talk第一次获得最受家长欢迎的在线教育机构这一称号,此前,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36氪研究院、艾媒咨询、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等众多媒体和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都有核心调查数据显示:51Talk在主流K12在线英语平台中知名度和满意度双第一,同时,51Talk还以在线英语领域第一的49%市场份额、及最为显著的口语提升效果当选2018年度最受家长欢迎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与新东方在线、洋葱数学共同为K12在线教育最受家长欢迎三大品牌。

外教资质完善在即,51Talk真的最受家长欢迎?

51Talk真的最受家长欢迎?用户的眼睛是雪亮的——

今年7月,10岁的51Talk学员岑冠儀刚刚拿到了老牌英语比赛“希望之星”2019年度的全国全组别冠军。赛后,鲜花掌声中的她却在媒体采访中首先感谢了自己在51Talk的菲教老师。

很难想象如今英语说得堪比专业英文主播的岑冠儀在小学二年级时竟是一位哑巴英语使用者。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完成哑巴英语到口若悬河的改变,岑冠儀表示,菲律宾外教给予了她很大的帮助,是她保持英语学习兴趣的关键。“菲教老师非常的耐心、亲切,所以上课能够很快进入状态。课堂上如果提前完成任务,我也会和老师自由交谈,交流人文、地理等话题。”岑冠儀表示,有时,当她状态不佳难以按时完成课程进度,菲律宾外教甚至会不受课时限制,耐心地继续为她讲解。这些都让她感到英语学习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岑冠儀的妈妈在分享教育经验时透露,51Talk是岑冠儀课外学习的主要课程,一年半的时间内,岑冠仪在51Talk上了600多节课。与菲律宾老师的交流,已经成了岑冠儀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外教资质完善在即,51Talk真的最受家长欢迎?

51Talk学员岑冠儀

无独有偶,另一位51Talk小学员范奕含在获得中华少年说非遗英语演讲中国区总决赛亚军后,第一时间向自己在51Talk最喜爱的菲律宾老师Jomari分享了喜悦,比赛结束后,来自新疆的范奕含在飞回家乡之前特意来到了51Talk总部看望自己的中教老师Nick老师,三年的陪伴让范奕含与Nick老师的感情极深厚,此次Nick老师还当了范奕含的免费“导游”,带范奕含酣畅淋漓地游玩了北京城,三年如一日的支持、照顾和鼓励让范奕含成为了更加自信、善良、开朗的孩子。

外教资质完善在即,51Talk真的最受家长欢迎?

51Talk学员范奕含与中教老师合影

范奕含的妈妈表示:“在乌鲁木齐,由于经济环境等各方面原因,外教本就不多,所以感觉也没什么特别好的英语学习机构。51Talk所提供的高性价比课程真的是非常适合我们这样的家庭。特别是每年寒暑假,奕含可以每天在51Talk约上2-4节课,我们也没有感觉到很大经济压力。奕含英语成绩越来越好,她学习英语就越来越有兴趣。我们全家都非常感谢51Talk的菲教和中教们,还有教研人员们!”

岑冠儀、范奕含的学习某种程度上也代表了51Talk平台上活跃学员整体的英语学习现状。最近,51Talk多名优秀小学员活跃在《天天向上》、《王牌对王牌》等当红综艺节目,与主持人、嘉宾现场英文互动,收获了全国观众的喜爱和赞赏。

外教资质完善在即,51Talk真的最受家长欢迎?

51Talk学员景海媛、明朗

51Talk小学员景海媛前不久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实现了自己的一个小心愿。原来,她一直非常希望见到汪涵,在51Talk学习两年后,她的语言天分被菲律宾老师充分挖掘了出来,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小小的景海媛与汪涵同台优雅大方,还用泰戈尔诗歌一般的优美语言现场为嘉宾们做翻译,被偶像汪涵大大点赞。景海媛是一个非常活泼伶俐、喜欢展示自己的孩子,在51Talk帮助她登上最喜爱的节目向全国观众大方展示自己后,景海媛的妈妈表示,现在的她变得更加自信,更加富有表现力,也更加勤奋。

51Talk致力于“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从学习兴趣、学习方法、学习频次和机遇鼓励多个角度入手,确保每一个学员在英语学习上,都能达到“喜欢学、学得会、用得上”的学习效果。让学员不仅在51Talk能够提升英语能力,更能在51Talk提供的广阔平台上,展现自信和风采。

外教资质完善在即,51Talk真的最受家长欢迎?

51Talk学员与菲律宾外教环互送视频祝福

正是因为对普惠教育的坚持和践行,51Talk正将优质低价的在线一对一外教英语课程普及到全国各地越来越多的家庭中。在各大在线教育机构面对新政惶惶不安之时,51Talk已率先响应排查,师资资质进一步完善,可见其自信与实力。51Talk作为中国首家赴美上市的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品牌,真正以教育本质为核心,坚持从孩子出发,科学的课程设计、显著的学习效果正得到越来越多学员和家长的肯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