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博教育科技集团第二届研学项目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9-08-14 17:41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在全球经济发展和互联网因素影响下,世界开放程度、人们经济水平和受教育程度不断提升,研学旅行迅速成为现下热门项目。而“旅游+教育”双结合的游学项目更是在暑期备受青睐。

8月12日,河北清博通昱教育科技集团(清博教育科技集团)赴韩国院校短期研学的最后一批学生顺利结业回国。教育,是研学产品的灵魂,同时也是集团在研学教育领域坚守的原则。研学教育作为清博教育集团的四大主营业务之一,立足于“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教育理念和教育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思想,开展素质教育的新内容和新方式,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自理能力和实践能力。

清博教育科技集团第二届研学项目圆满落幕

在研学教育方向上,集团与韩国牧园大学、明知大学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国际教育文化交流合作,秉承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国际竞争的赋能型人才原则,不断推出独具特色文化的研学教育交流项目,研学课程设置更是立足顶层视角,汇聚顶尖智慧,寓教于乐,寓学于乐。

清博教育科技集团第二届研学项目圆满落幕

2019年暑期研学项目,来自浙江农林大学、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的40余名学生分批开展了短期研修学习。研学课程中,特别设置有众多内涵丰富的特色文化体验、韩语提升、专业技能学习类项目。本土韩语学习,培养学生语言兴趣和对语境、语法的提升,为就读韩国名校奠定语言基础;特色文化体验,开设有韩服、料理饮食、泡菜、陶艺课、手工香皂制作等韩国文化探访体验课程,旨在让学生感受韩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在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相融合的基础上激发学生兴趣和对生活的热爱;专业提升学习,特别针对设计类专业学生,安排三星企业创新博物院、动漫俱乐部、艺术设计展等参观活动,让学生懂得“设计来源于生活,艺术在于诠释”,激发学生的创作灵感,同时了解韩国艺术类的造诣;风景名胜游览,组织学生参观景福宫、仁寺洞等历史胜地,了解韩国发展历史,增长本土知识和文化沉淀,培养文化素养。此外,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校外交流活动,如首尔明洞游、龙仁爱宝乐园游、炸鸡派对等,在异国他乡放松心情,交流心得。

清博教育科技集团第二届研学项目圆满落幕

近年来,清博教育科技集团定期派订单班学子赴韩进行研学教育,帮助学生形成多元化的文化理念与思维方式,推动国际化育人新模式。同时,研学项目的开展,有利的培养了学生的文明素养和文化宽容精神,增进对不同文化的认识和尊重。清博教育科技集团将秉承不忘初心、做良心教育、用心服务好每一个人的价值观,汇聚全球顶尖教育资源为每一位参与研学教育的学生做好最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