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嘉年华北京展演暨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资讯 TOM    2019-08-14 17:49

2019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嘉年华北京赛区展演和颁奖典礼于8月10日在北京星光影视城盛大举行。本次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嘉年华活动是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青少年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枫尚集团、北京双嘉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金菲林影视策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一项重大的青少年艺术活动。这是相约北京、汇聚全国的青少年儿童艺术盛会!

8月10日当天,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青少年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青少年播音主持考级中心副主任沈竹音女士,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新媒体委员会执行副会长、中国青少年教育委员会副会长徐海燕女士、中视协领导连莲、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青少年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颖慧、枫尚集团双嘉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尚喜荣女士、著名电影演员刘亚京、李思博、刘蕾、陶宇佳、著名微电影制片人郑云、演员王一珺、张磊、歌手刘冲、演员尚言生等30多位领导、演员及专家评委出席了展演及颁奖典礼。

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嘉年华北京展演共分为模特、舞蹈、主持、表演、歌唱、器乐、书画等7大板块,来自北京、内蒙古、河北、广西等200多位小选手经过了10小时的比拼才结束全部展演,在颁奖典礼前还有30多位小选手还与出席颁奖典礼的领导嘉宾、影视明星共同牵手走过红毯并合影留念。颁奖典礼上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青少年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青少年播音主持考级中心副主任沈竹音女士还做了精彩发言,她阐述了此次嘉年华活动的宗旨与目的,给青少年儿童才艺发展提示了明确的方向,对青少年文化艺术培训与发展给予了指导,赢得了参会家长和孩子们充分认可,并得到了现场热烈掌声。最终有150位小选手获得了优秀奖,近30名小选手获得了三等奖、20名小选手获得了二等奖,7名小选手最终赢得了一等奖。在现场比拼的同时,承办方还开通了线上直播平台,评选出最佳人气奖、最佳表演奖、最佳潜力奖、最佳才艺奖以及最佳机构等十余个奖项。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对于一个国家、民族、社会和家庭都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意义。

此次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嘉年华北京展演充分展示了当下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水平,也涌现出一大批高水平、高水准的才艺小选手,反映出家长、社会和国家多年来对孩子的才艺文化培训、培养的成果,我们期待这样的青少年文化艺术活动越办越好、越来越精彩。最后全体小选手和到场领导、嘉宾以及影视明星在欢乐的音乐声中合影留念,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嘉年华北京展演及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