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溯浓香之源,五粮液老酒回家之旅开始倒计时

资讯 TOM    2019-08-14 18:07

近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老酒回家”暨“五粮液传世浓香·溯源之旅”活动在全社会掀起了一股重温“酒”时光——讲述老酒故事的热潮。

目前,重温“酒”时光——我与老酒的故事线上征集活动已圆满结束。广大老酒收藏者、五粮液老酒爱好者们在五粮液官方微博、五粮液官方微信、今日头条APP等平台上分享了自己与五粮液老酒的独家记忆。据悉,在征集活动中获得特别故事大奖的10位五粮液老酒收藏者,将受邀参加8月16日在四川宜宾举办的“老酒回家”暨“五粮液传世浓香·溯源之旅”活动,开启一场传世佳酿的溯源之旅。

追溯浓香之源,五粮液老酒回家之旅开始倒计时

酒业大咖齐聚,共忆浓香往事

据悉,社会各界老酒收藏爱好者、收藏大家、文化名人、中国酿酒大师将齐聚宜宾,共同品味五粮液老酒背后所蕴藏的历史价值、文化价值以及收藏价值。届时中国外交部拉美司前副司长徐贻聪、中国奥运金牌第一人许海峰、CCTV《百家讲坛》著名主讲人纪连海等将作为特别嘉宾出席活动,并以老酒收藏家的身份从外交、历史、文化、社会、收藏等多个维度带领大家领略中国白酒的独特魅力,分享他们与五粮液老酒之间的永不褪色的“浓香故事”。

触碰历史壮阔,追溯浓香之源

一瓶五粮液老酒,之所以能经过岁月的沉淀,将高粱、大米、糯米、小麦和玉米五种粮食精华完美协调融合,使口感更加柔和醇厚,达到独一无二的饮用价值和品鉴价值,最离不开的就是其本源——五粮液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以及对传统酿造工艺的坚守。

此次寻根溯源之旅,不仅让五粮液老酒回到了自己的“故乡”,更将带领人们充分领略中国白酒的浓香魅力。据悉本次到场的嘉宾将会深入五粮液厂区参观,从选料到制曲,从酿造到摘酒,近距离感受五粮美酒的酿造文化,亲自体验五粮浓香之中不可复制的时间价值、工艺价值、饮用和鉴赏价值等,于纷繁的酿造过程中感悟其深厚的历史底蕴。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对五粮液老酒所蕴含的文化、历史、品鉴等价值产生更为清晰的认识,老酒收藏市场也将会持续繁荣。未来,相信五粮液将会通过自身专业的实力、影响力与广大消费者一起,传承中国白酒文化,推动白酒行业的繁荣发展,让中国白酒的故事传递到世界各个角落,让世界人民共同品味中国白酒的浓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