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方社群团购大会 什么时间在沈阳举办?

资讯 TOM    2019-08-26 10:51

由辽宁广播电视集团宜佳电视购物频道发起,沸点天下、蓝门4458、沸点之星、辽宁宜佳购物频道联合创办的北方社群团购大会,将于2019年9月27日在沈阳辽宁友谊宾馆隆重召开。

北方社群团购大会 什么时间在沈阳举办?

2019 年,社群团购平台已经达到月成交额过亿的规模,无需囤货、直达消费者手中的模式正处于零售业风口浪尖。传统电视购物的销售额逐年下滑,面临严峻挑战。与新零售模式融合,迅速转型增效成为传统电视购物平台的迫切需要。

大会邀约1000余家品牌厂家、供应链和源头工厂参会,实现供货方与电商、团购平台、电视购物频道的货源对接。高峰论坛邀约国内省级电视购物平台负责人、知名企业代表、业内专家参加,为传统电视购物媒体转型升级寻求解决之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