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localMe G3随身Wi-Fi,毕业旅行带上TA

资讯 TOM    2019-08-26 12:16

年复一年,毕业的故事总是在轮回上演,生活了四年的宿舍,相处四年的朋友,青春的校园生活也要落幕了,处处都是伤感,在毕业之时来一场旅行,为自己这一阶段的生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已然成为当下大学生毕业季的最佳选择之一。

现实中,大多数毕业旅行会因突如其来的问题,留下些许遗憾。针对于大学生出游,从网上诸多攻略以及问答也可以看出,对于首次或者不经常出游的人来说,“网络”成了最为关注的热点话题,其中,仅百度知道关于“境外上网”问答就已超过32万条。“有网走遍天下,无网寸步难行”成了不少境外游小伙伴的口头禅!

当一群青春盎然的年轻人出境游玩,想在朋友圈晒美食、晒美景,却陷入无限“点击重试”的魔咒中;当无聊组队王者荣耀时却频频卡顿,被冠上“游戏黑洞”之时;当开启微信视频通话与家人、朋友分享时,却苦于没有流量,不能多聊几分钟,还怎样开心的享受旅行?GlocalMe 随身Wi-Fi的出现,则为毕业旅行提供了一个相对较好的国外上网解决方案。

“我们GlocalMe与高校大学生并不陌生,在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时期,GlocalMe旗下就有产品能够提供国内流量包月套餐给大学生使用,以解决高校网速差、校园网络夜间断网后的上网问题。”GlocalMe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6月份,陆续有毕业生前来咨询和购买GlocalMe G3产品,7月中下旬随着大学生陆续毕业, GlocalMe G3成了近期的热销产品。

作为一款出国旅行的随身WiFi首选产品,GlocalMe G3亮点众多:

GlocalMe G3在6至8小时的充电时间后便能达到15小时或以上的超长使用时间;GlocalMe G3还可以承载5个外联设备的热点供应而且能当作移动电源给手机进行充电;

GlocalMe G3配备了一块4英寸的LCD触摸显示屏,能够更直观的查看具体的流量使用情况、以及流量充值和购买套餐等操作。

GlocalMe G3的这些细节,无疑提高了产品的功能性以及特色,这也是大家选择G3的重要原因。

GlocalMe G3随身Wi-Fi,毕业旅行带上TA

作为最关注的GlocalMe G3流量收费标准, GlocalMe可采用购买目的地流量套餐或全球流量套餐进行使用,不同的国家的资费套餐价格略有差异,当用户处于目的地国家时直接从流量余额中消耗。

据了解,GlocalMe品牌的母公司uCloudlink一直以来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和体验优异的全球移动数据连接服务,自2014年uCloudlink推出“零漫游、走全球”的GlocalMe服务品牌以来,消费者使用uCloudlink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随身WiFi产品,即可任意在全球120多个国家享受高速移动数据连接服务,而无需开通国际漫游、无需购买当地SIM卡、也不必再担忧高昂的漫游费用。

让毕业旅行变得简单,给青春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GlocalMe 让毕业旅行不再因网络不畅而留有遗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