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蝶云牵手华为云组成工业互联网同盟 助力智能制造转型

资讯 TOM    2019-08-26 13:08

当下,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已成必然趋势,同时也是制造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世界各国为重塑全球制造业版图,争相介入新一轮国际分工争夺战,中国也不甘落后,在大力推动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引导传统制造企业向互联网+制造的全新模式迈进。

作为国内企业云服务厂商之一,金蝶云·星空早已于2016年10月上线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成为智能制造领域云服务厂商中的佼佼者。就在今年8月,金蝶云·星空MES云再次牵手华为云ROMA应用集成平台,联合双方资源,组成工业互联网同盟,携手为广大制造企业提供“用的起、用的好”的智能制造解决方 案,共同助力中国企业智能制造转型。

金蝶云·星空MES云,是国内首个集PLM+ERP+MES于一体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目前该方案已在中国上海工博会、西雅图4.0标杆企业示范、北京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等各大权威峰会上频频亮相。

在企业生产制造中,通过PLM作为“数据来源者”,提供物料、BOM、工艺等信息汇集到ERP和MES;而MES作为“作业执行者”,负责具体的生产制造过程管理;ERP则作为“业务执行者”,对PLM和MES进行支持,让三者实现互联互通,实现平台、业务、数据整合到统一平台的核心目标。

华为云ROMA应用集成平台,则能够兼容过去,演绎未来。作为多云时代的应用和数据集成平台,华为云ROMA应用集成平台聚焦应用和数据连接,适配多种企业常见的使用场景。ROMA提供轻量化消息、数据、API、设备等集成能力,简化企业上云,支持云上云下、跨区域集成,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现在金蝶云与华为云的合作,将在市场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结成生态合作同盟,帮助更多传统企业解决当前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境,打造基于云端的竞争优势,重构行业价值链,提供“用的起、用的好”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