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起乐队吧》舞台公演挑战升级 汪峰李荣浩难定乐手去留

资讯 TOM    2019-08-26 13:32

《一起乐队吧》第二期信息量巨大。单乐器考核结束,三组领队团确定晋级舞台公演环节乐手名单,汪峰、李荣浩组均为15人数量上旗鼓相当;此前获封“捡漏王”的洁白组合则一举收满18人,在人数上获得领先。舞台公演开始,根据节目赛制,乐队需要进行多次拆分组合,乐手们用音乐交流,彼此磨合,寻找志同道合小伙伴的过程中也随时面临淘汰和分离。《一起乐队吧》的舞台竞争更加激烈,燃炸之余,提前进入“虐心”阶段。

单曲改编震惊原唱 乐队亮相竞显实力

本期前半程,单乐器考核继续,实力乐手悉数登场。备受期待的“用生命打鼓”的马万万、“节拍器本人”蔡辛豪、“嗓音和长相反差极大”的实力女主唱陈乐一不负众望,带来“炸街”的表演。汪峰、李荣浩、洁白组合三组领队终于将心仪乐手尽数收入麾下。

《一起乐队吧》舞台公演挑战升级 汪峰李荣浩难定乐手去留

舞台公演环节,乐手初组队。众多乐手从solo展现的状态中迅速调整,全身心投入组队,默契配合。“王者之声”组合肖骏、小智、安雨、龙向楠首秀,“大胆”改编《作曲家》,让原唱李荣浩都忍不住为乐队打call。阿圣用“霸道”唢呐给《梦里花》加料,民乐和抒情歌的混搭惊艳全场。

经由乐手们重新演绎的《生如夏花》、《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一块红布》、《I don’t wanna stop》等歌曲每一首都堪称“偷心神曲”,大刮怀旧风,乐队光辉在舞台显现;首轮公演别有新意、令人惊喜,新乐队的潜力到底还有多少,不禁让所有人都愈发期待他们的后续表现。

“地狱赛制”试炼实力 惺惺相惜不忍别离

既然是竞技比赛,就一定会有晋级和淘汰。《一起乐队吧》进入舞台公演环节后,赛制的严酷程度同时升级。汪峰、李荣浩、“洁白”三组领队需要依次派乐队出战表演,由现场300位观众进行投票,票数排名前三的乐队可以整组晋级,排名四到十二名的乐队,由领队在该队中淘汰一人,领队有一次保留全队的豁免权。三组领队手握权力“加磅”,但事关本队乐手去留,对领队的考验同样加码。

《一起乐队吧》舞台公演挑战升级 汪峰李荣浩难定乐手去留

公演中,杨楚骁、铭亮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领队李荣浩面对爱将的失误,权衡再三,忍痛割爱,二人憾别舞台。刘硕涵发挥失常,一度以为自己将要“当场离开”,面对领队和队友的信任,陷入深深自责当中。大春“词不上脑”,始终难以进入状态,导致乐队成绩不佳,但他勇敢担责,表示希望能够淘汰自己,郭采洁几度哽咽“乐队不能没有主唱”。残酷的赛制不但要考验乐队的专业能力,更是对乐手临场发挥和舞台表演的综合实力的挑战,连续的车轮战更让乐手和领队之间、乐手和乐手之间的情谊更浓。

首轮公演车轮战竞争激烈,“淘汰危机”笼罩在每支乐队头上。同时也有实力超群,运气爆棚的“幸运儿”,实现全员晋级、免遭淘汰危机的乐队到底是哪支,答案即将揭晓,让我们一同锁定本周六晚20:00优酷《一起乐队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