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屋:由内而外的开放 才是真正的共享经纪服务平台

资讯 TOM    2019-08-26 13:39

随着房产行业经营模式的升级分化,现在市场上的“玩法”呈现出多种多样的局面,更新换代后的房产经纪行业,大家都开始讲关注点转换到塑造平台力量上,这也间接的表明,行业正从以往的野蛮生长状态走向稳序发展。而好屋在率先开拓共享经纪服务平台以来,更是将有质量的扩张落到了实处,始终以完全开放的思维、包容的心态在共享平台的构建上。

坚定开放思维全面推进服务落地

根植于自己近十年的房产经纪服务经验,好屋在坚持创新的过程中不断迭代取舍,从而形成了今天这般具有开放共享特质的经纪服务平台。作为一家互联网房产经纪服务平台,好屋平台的开放性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第一,模式开放,好屋不仅对在合作的经纪公司开放合作,也向行业内所有经纪公司开放合作;第二,信息开放,房源、客源的开放共享,达成撮合交易;第三,资源开放,金融、资产运营管理、家装等上下游产业链的全资源开放共享,服务经纪公司的同时,好屋也帮助经纪公司提升客户服务。

好屋:由内而外的开放 才是真正的共享经纪服务平台

不局限于只跟已经有合作关系的开发商、门店共享平台资源和信息,是好屋多年发展中一直坚持的态度。在链接房源端和客源端的基础上,在推出全民经纪、专业经纪人的背景下,好屋也不忘拓宽房产经纪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如好屋现在一直在做的,在平台上嫁接第三方服务机构、建立行业信用等级体系等,为那些想要得到更好发展的门店公司、经纪人乃至开发商创造机会,提供竞合共赢的平台。

直击行业痛点重塑经纪新逻辑

众所周知,以往中小房产经纪人的业务多偏重于二手房的交易,在新房的销售上市场上还是以各个开发商的售楼处和分销商的卖点为主,所以二手房和新房的售卖不通问题一直也是历史遗留问题的诟病,更是造成经纪人收入差距悬殊巨大的祸根所在。好屋在互联网势头崛起之际,就以前瞻性的洞察力嗅到了房产经纪行业可以往产业互联网化去发展的商机,仅用一年多的时间,好屋从发源于苏州的一家销售型平台公司,一跃发展成为一家进入超过全国70余城的服务型平台公司。

在互联网时代来临前,好屋没有畏惧,而是稳中求变。虽然前期的迅速扩张是一段野生发展时期,但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铺垫,好屋才能在现阶段更好的静下心来,慢条斯理的摸清未来要走的方向,不断在扩张中反思、在成长中升级,从小处着眼、由点到面,将散落在城市街巷的各中小中介公司、个人经纪人逐渐整合起来,助其拧成一股力量,一股可以打破“门店仅覆盖周边三公里”、“各家中介服务公司单打独斗”、“作业形式单一”等停滞不前的行业僵局。

好屋:由内而外的开放 才是真正的共享经纪服务平台

细化作业模式 发挥品牌正效能

看似简单的房产交易,其实环节繁琐杂乱,从前期的带看到访到后期的签约成交,这其中不乏很多专业具象的流程要走,而对于中小型还没有成规模的小经纪而言,其实是一种巨大的挑战和考验。在好屋共享经纪服务平台上,不仅会有专业的经纪服务人员直接对接门店经纪人,还会不定期举办专业素养提升的沙龙课程等,帮助他们高效科学的完成房产经纪服务全流程。总的来说,好屋用全力拧成的这股力量,不仅是想做精做细房产经纪服务,更想通过自身平台的信息共享、产业互联等方式,尽最大可能发挥品牌正循环能量效应,有节奏的推动行业朝着更公平健康的方向推进。

希望好屋这种回归初心的诚恳,能够慢慢通过自身的影响刷新新互联网下房产经纪人对于整个行业的认知,对于市场的把控。在近几年的市场上,可能会有人说,好屋没有什么大动静,其实不然,好屋在主抓业绩的同时,也从未停止积蓄能量的步伐,坚持着自己相信的方向和想做的事情,一步步深入探索房产经纪服务更为科学互联的方式。路漫漫其修远兮,打造开放式共享经纪平台,这既是全行业要去奋斗的方向,也是好屋任重而道远的使命。

好屋:由内而外的开放 才是真正的共享经纪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