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路同行,携手发展,卡夫亨氏进入中国35周年

资讯 TOM    2019-08-26 13:32

2019年,是卡夫亨氏进入中国35周年。

从1984年到2019年,卡夫亨氏一直立足中国本土,不仅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优质食品,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更在加强引领和促进食品行业健康发展,推动公益事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

35年来,卡夫亨氏不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

1986年,亨氏中国制作了第一盒面向中国婴幼儿的营养辅食米粉。小小的一盒辅食填补了中国辅食米粉品类的空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此后,卡夫亨氏为中国消费者源源不断地研发了多款婴幼儿辅食产品,其中包括果汁泥、肉泥、米粉、面条、正餐零食饼干以及磨牙棒,助力中国宝宝健康发育。

卡夫亨氏的努力,不仅体现在婴幼儿辅食方面。在进入中国多年后正式进军中国调味品市场。亨氏的明星产品,被誉为“长出来的番茄酱”的亨氏番茄沙司于1999年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

2010年,卡夫亨氏在中国加码中式调味品市场的投资,并在同年收购了福达食品公司。福达总部位于广州,旗下拥有“味事达”、“广合”等知名品牌。福达在加入卡夫亨氏“大家庭”后,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福达“拥抱”卡夫亨氏的国际性规模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在技术创新、营销推广、物流配送、企业管理等方面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2016年,卡夫亨氏明星产品美国绅士(Planters)坚果进入中国市场。这是美国绅士坚果品牌以原罐进口的方式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及后,卡夫亨氏在2018年推出全新零食品牌卡夫趣族。美国绅士坚果与趣族系列的推出,令卡夫亨氏的产品更加融入到中国家庭的方方面面,深受消费者欢迎。

赋能行业发展,卡夫亨氏一直在路上

卡夫亨氏除了不断对产品进行升级迭代,还对提升中国食品的安全与营养研究倾注了大量心力。在制作中国第一盒婴幼儿营养辅食米粉的同一年,它在中国成立亨氏营养科学研究所。这间研究所的工作,是根据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专门研究中国的婴幼儿营养和食品安全问题,并向中国有关部门和组织提出相关的解决方案和建议。

亨氏营养科学研究所在中国成立至今,取得不少的积极成果,它组织召开了20届国际妇幼营养专题研讨会、编辑出版了《亨氏营养科学信息》,还携手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设立“亨氏杯”,以表彰对中国婴幼儿营养保健事业有突出贡献的工作者,等等。这一切,不仅在业界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还在消费者层面上提升了大众对营养健康方面的认知水平。

除了关注营养科学研究,卡夫亨氏矢志不渝地致力于提升中国食品行业的生产水平,在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全球范围内,积极推广“从农田到餐桌”的种子发展计划,旨在帮助农民通过非转基因的方式提高亩产,提高农作物的产量和质量。

在提升行业生产水平上,卡夫亨氏中国所作的努力远远不止于此。据了解,它位于广东佛山的工厂,是卡夫亨氏全球最大的婴幼儿米粉生产基地。这个生产基地配备了来自荷兰皇家吉美福高达公司,以及德国博世(Bosch)等全球领先设备制造商的生产设备,在大大提升生产速度的同时,确保更严密的生产品质控制,为行业发展提供先进的生产和管理经验。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卡夫亨氏积极践行企业责任

35载风雨风行,卡夫亨氏作为合格企业公民,紧跟中国快速发展的步伐,积极践行“公益活动”、“慈善捐献”、“环境保护”,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社会企业责任。

卡夫亨氏除了向社会特定人群捐赠营养餐包,在公益活动和慈善捐赠方面,它还长期携手国家卫生部委和各地福利机构,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微量营养素补充项目”、 “抗击饥饿”、“婴爱同行”等项目,致力改善中国婴幼儿的营养状况。

在环境保护方面,卡夫亨氏支持可持续发展的经济模式,并各行践行于2025年前在全球范围内使用可回收、可重复使用并可降解包装的行动。同时,卡夫亨氏已加入科学减碳倡议组织(Science Based Targets Initiative),在供应链中设定了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目标,助力低碳经济的加速转型,从而支持全球气温升高不超过2℃的目标。

在人才培养方面,卡夫亨氏在中国设立了 “卡夫亨氏中国管理培训生项目”和“亨氏管理培训学院”,针对性为学员提供课程及发展机会,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知识水平及管理技能。

35年后的今天,卡夫亨氏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深化与中国产学研各界的合作,更加努力地为中国家庭、行业,乃至全社会,贡献应尽之力,书写更多的精彩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