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屋论剑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探讨地产未来发展潮流

资讯 TOM    2019-08-15 10:09

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于8月6-9号在海南隆重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平衡与重构 地产的多维世界”。

好屋论剑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探讨地产未来发展潮流

博鳌房地产论坛自2001年举办以来已举办了19届,每年都汇聚大量地产顶尖智慧力量。本届房地产论坛也同样大咖云集,不仅有国家统计局原局长、阳光资产首席战略官邱晓华,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巴曙松等业内权威人士,还汇聚了许多房地产领袖人物及标杆企业。大家齐聚一堂面对面思想碰撞,明晰当下房地产的核心问题。

好屋论剑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探讨地产未来发展潮流

好屋作为房产经纪服务行业的代表性企业,也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好屋集团常务副总裁陈兴女士和首席市场官谢洁女士、市场部大客户总监范志远先生代表好屋参加了此次论坛。陈兴女士还出席了名为“创造未来:科技、教育与康养潮流”的行业主题论坛,与各方嘉宾展开深度对话,探讨未来地产发展新潮流。

好屋论剑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探讨地产未来发展潮流
好屋论剑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探讨地产未来发展潮流

在主题会上,陈兴女士和在场嘉宾和观众分享了自己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看法。她认为当前行业由快速增长期转为平稳发展期,各大平台也由以前追求发展数量升级到现在追求发展质量,未来随着互联网技术对行业的持续渗透和改造,大数据分析和资产管理运营这两块的地位会越来越凸显。

这两块,也正是好屋目前正在加紧布局的两块。对于好屋来说,提供优质的房源给房产经纪人只是对房产经纪人的基本保障,我们未来要实现的是利用大数据来实现平台房源的精准匹配,帮助房产经纪人进一步提高成交率。未来的好屋平台也不再是单一的渠道平台,而是一个集渠道、金融服务、资产运营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作为业内少有的拥有金融牌照和私募基金管理人资质的企业,好屋有底气也有能力为上下游的合作方提供金融服务。在资产运营管理这一块好屋也正在积极探索,目前在主要城市已经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效果,相信未来好屋在这一块也能大展拳脚。

行业的未来会走向何方,没有人能准确预料。我们能做的只有不断升级进化,为平台上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产品,为越来越多的人带去最美好的家,努力践行我们“家是最好的屋”这一企业理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