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身态2019环球之旅第二季完美收官

资讯 TOM    2019-08-15 11:03

2019年8月8日,一个值得纪念的重要日子,“爱陪伴·越未来”身态2019环球之旅第二季正式启幕,身态·大西洋号邮轮盛大起航!

在极为宝贵的暑期档黄金假期,2600多位身态家人齐聚海上,开启了无与伦比的荣耀征程。从中国深圳到越南岘港,5天4夜,为爱远航!

身态2019环球之旅第二季完美收官

Day1→超级隆重的登船仪式

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品牌!

8月8日,中国深圳蛇口码头,盛况空前,热闹非凡,整个码头都洋溢着大品牌的气息。从迎宾道旗到C位广告牌,都被身态承包了。身态以最霸气的姿态向世界宣告:我们来了!

在现场所有人的见证下,身态号登船仪式隆重举行。这是一次怀揣梦想的远航,一场2000公里的海上奢华之旅,在万众瞩目中正式拉开帷幕。

身态创始人代娟,发表了激动人心的讲话,让所有家人深受鼓舞。“身态环球之旅的意义,并不在于沿途的风景有多美,而在于有家人陪伴的感觉有多好!这是无数人梦寐以求的生活,在身态,我们每年都能带着心爱的家人,一起雕刻梦幻时光!”

身态公司的高层领导和中国内衣协会领导等重要嘉宾,一起浇筑光芒璀璨的香槟塔。高贵的金色香槟缓缓流入水晶杯,寓意着身态品牌财源滚滚、源远流长!

在通往邮轮的通道上,身态15位联合创始人,温柔贴心地守候在登船口,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每位家人,系上美美的幸福丝带!

接下来的行程,我们将跨越国界,走向世界,我们的邮轮将飘荡着五星红旗,传递出中国品牌足以傲然于世界的那份民族自豪和文化自信!

身态2019环球之旅第二季完美收官

NIGHT1→嗨翻天际的欢迎派对

西太平洋最耀眼的夜色嘉年华!

8月8日晚上8点30分,激情音乐与梦幻灯光交相辉映,一场为所有家人举办的欢迎派对震撼开场。

14位联创在绚丽神奇的激光秀中率先登场。每个人都神采飞扬,容光焕发,展现出与生俱来的自信与活力。

代总一家人压轴登场,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无数家人都按捺不住内心深处的激动,高举手机不时按下快门,留下珍贵的画面。

在随后的致辞环节中,代总向所有家人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能够在舒适的海风和美妙的音乐中慢慢放松自己,融入到派对的愉悦氛围中。

随着夜幕渐深,家人们在甲板上和着音符尽情狂欢,聆听原汁原味的意大利歌剧,pick最in最摆的摇滚stlye,观赏热情奔放的salsa舞表演……享受最动感奢华的派对之夜!

身态2019环球之旅第二季完美收官

Day2→终身难忘的邮轮体验

与家人一起,共度海上珍贵时光!

海天一色,乐享无忧。慵懒地躺卧在舒适的躺椅上,看孩子在泳池里尽情嬉戏;与爱人一起沐浴着海风,迎来让人心醉的日出日落;看着父母灿烂的笑容,亲密畅聊人生的美好……

全球美食,饕餮盛宴。每天沉浸在美食的世界无法自拔,让挑剔的舌尖在风情万种的美味大餐中翩然起舞,人生最惬意的事情莫过于此。

美丽事业,品质生活。有梦,有爱,有家人,身态就是我们这辈子最美丽的事业。我们一起美,一起赚,一起品味生活的乐趣,一起创造完美的未来。

身态2019环球之旅第二季完美收官

NIGHT2→干货满满的新品发布会

身态巅峰之夜,两大新品耀世登场!

8月9日晚,“巅峰之夜·身态新品发布会”在邮轮大剧院成功举办。全场座无虚席,所有人都对身态的神秘新品充满了期待。

身态总经理郭舸在开场致辞中,对身态最新力作表达了最殷切的期待。这是一声打开身态新篇章的号角,更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动员令!

中国内衣协会会长彭桂福,中国微商鼻祖武斌等重量级领导发表重要讲话,对身态的行业领军地位和坚持开创新品类的匠心态度表示充分肯定。

讲态度,身态是认真的;论产品,身态绝对给力;说亮点,身态永远精彩不断,甚至连每一场新品走秀、每一处新品细节都让人大开眼界!

身态2019环球之旅第二季完美收官

重塑内衣行业标准,打造更适合中国人的养护内衣,一直是身态所追求的产品主张。“好身态要内养”的理念,始终贯穿于每一件产品中,无处不在,用心关爱国人健康!

在大会最重要的时刻,代总向所有家人揭晓了身态新产品的神秘面纱。女士“艾尚S腰”、男士“象牙裤”耀世发布,即将引爆整个市场,掀起全新的潮流革命!

身态2019环球之旅第二季完美收官

在这样一个值得铭记的巅峰之夜,身态迎来了第1位新晋提名联创和7位新晋执行董事。他们将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为身态的美丽事业开疆拓土、成就辉煌!

此外,为了更好地建设身态大学,为更多的家人提供成长的舞台,身态团队与炘慧团队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代总代表身态给炘慧团队注资1000万元,共绘未来发展蓝图。

最后,发布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徐徐落幕。这是一场空前规模的产品盛宴,更是一场社交新零售财富的交融与共享,无疑将成为身态发展的又一辉煌历程!

身态2019环球之旅第二季完美收官

Day3→刷爆纪录的岘港之行

越南岘港,喜迎史上最大观光团!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我们的旅程是诗与远方,我们的未来是美不胜收。更多精彩,尽在身态环球之旅!

你好,岘港!这里是东方夏威夷,越南最大的海滨城市,一个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人生必去的景点。

当身态大军浩浩荡荡地走下邮轮时,岘港人都惊呆了!据当地的导游介绍,身态家人们是岘港有史以来最大的观光团队,从来没有一个企业能有实力带这么多人到岘港旅游!

在这里,我们带娃踏浪撒欢,漫步在柔软的金色沙滩上,感受凉爽海风的偷偷亲吻,享受惬意悠闲的亲子时光。

在这里,我们尽情逛街购物,探究未见过的小玩意,将心爱的礼品悉数带回家,无需担心钱包余额不足。

在这里,我们随意走走停停,时而在街边小店饮一杯正宗的越式咖啡,时而在网红景点优雅自拍,美美地更新朋友圈。

在这里,我们留下珍贵合影,与当地人分享内衣健康知识,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推动身态内衣走出国门,让全世界爱上身态品牌!

身态2019环球之旅第二季完美收官

NIGHT4→船长晚宴&狂欢之夜

终身难忘的海上狂欢盛典!

邮轮、度假、海景、美食,是国际名媛标配的生活方式。无论坐哪一趟邮轮出行,一定不能错过船长晚宴。

华灯初上,光影璀璨。女士们长裙礼服幻化为名媛淑女,踏入高大上的餐厅一睹掌舵者迷人的风采,与西装革履的优雅绅士共进晚餐。

觥筹交错,谈笑风生。品尝丰盛又美味的旗舰菜品,获得超有仪式感的就餐体验,让味蕾在高端美食中自然绽放,时而清香,时而浓郁,时而鲜美,时而生猛!

大快朵颐之后,灯光迷离,民谣响起,威尼斯街头艺术表演异彩纷呈。身态号邮轮狂欢之夜,在一片轻歌曼舞中火热开启。

当生日遇上旅行,暖暖的都是感动与惊喜。代总亲自推生日蛋糕出场,为寿星们送上了最贴心的祝福。在身态,每一个幸福的时刻,都值得我们拥有。

当邮轮遇上狂欢,碰撞出不一般的火花。最新潮的音乐、最酷炫的乐队、最狂热的演出,燃爆整艘邮轮,每位家人都笑成了一朵朵美丽的花。

身态2019环球之旅第二季完美收官

(结尾)

美好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5天4夜的旅程可谓弥足珍贵。身态从未忘记初心之志,一直奉行“家庭第一,事业第二”,不断地为家人创造感动和奇迹。

身态2019环球之旅第二季完美收官

代总经常说的另一句话是:“生活和生活品质,其实是两码事”。她一直倡导所有的身态家人们,都能把生活活出品质,让每一次惊喜的际遇都变成温馨的回忆。

身态·大西洋号,留给我们太多的难忘瞬间,让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尽情享受品质生活,留住生命中最美好的样子!

身态2019环球之旅第二季完美收官
身态2019环球之旅第二季完美收官

这是身态环球之旅第二季的完美收官,也是新的起点。2020年,我们期待下一季的相逢,为爱见证不一样的环球旅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