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能环境出席2019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科学技术年会

资讯 TOM    2019-08-26 15:53

8月23日,2019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科学技术年会在古都西安开幕。作为我国环保科技领域规模最大的科技盛会,本次大会大咖云集,包含知名院士、专家学者、欧美国际专家以及企业家代表等在内的3500余位环保人士齐聚一堂,交流环境领域政策、研究及应用新进展,探讨未来发展方向。

高能环境出席2019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科学技术年会
大会开幕式现场

在大会开幕式上,生态环境部副部长黄润秋与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赵刚分别致辞。

本次大会以“环保科技创新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主题,议题涉及环境管理与科技创新等领域各方面。中国环保领先企业高能环境出席本次大会,向与会专家学者分享危险废物与环境修复领域的技术创新成果,探讨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新思路。

高能环境出席2019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科学技术年会
吕正勇总工程师做主题报告

环境修复技术中心总工程师吕正勇基于项目实践分享了原位热脱附修复技术在有机污染场地修复中的应用。高能环境引进美国TRS公司原位热脱附技术工艺包,在技术消化吸收的基础上形成了关键设备国产化,不仅可广泛适用于VOC和SVOC有机物污染场地修复工程,还可有效解决挥发性有机物污染土壤治理过程中的二次污染与扰民问题。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公司不断助力我国污染防治事业,仅在江苏省就先后承担了10余个土壤修复项目。

高能环境出席2019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科学技术年会
马强副总工程师做主题报告

危废技术中心副总工程师马强分析了国内外危险废物综合处置技术的发展与差距。虽然欧洲危废行业有其优势,我国也不乏优秀的危废企业。以高能环境为例,经过稳健发展,现已掌握了除爆炸性废物以外的40余类400多种危险废物的处理处置核心技术,年核准处置量超50万吨。不仅如此,公司还打造信息化管理体系,提供危险废物从摇篮到坟墓的全过程管理服务。

高能环境出席2019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科学技术年会
洪慧兰高级技术工程师做主题报告

固废技术中心高级技术工程师洪慧兰探讨了我国危险废物填埋技术发展的历史与现状,并提出危废填埋场风险管控的技术思路。作为我国最早从事危险废物安全填埋技术研发、设计、建设及运营的企业,高能环境是国家危险废物填埋污染控制标准唯一的企业编制单位。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的安全填埋场近40座。

无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构建“无废城市”,还是生态文明建设,都与环保科技创新密不可分。作为技术型环保企业,高能环境历来注重以技术创新驱动企业发展、推动行业发展,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环境系统服务商,牢记使命为实现美丽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