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技术革新彰显国货力量,亿健跑步机全面升级

资讯 TOM    2019-08-26 16:33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和健身意识的逐年提高,跑步机已经成为普通家庭比较常见的健身器材,伴随着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关键技术的逐步成熟,“智能化”开始被赋能到越来越多的体育用品上。近年来,根据各类调查和数据显示,国产品牌和产品获得了更多的信任和好感度,随着国产品牌品质和功能完善,“新国货”备受认可。

中国体育用品行业领军品牌亿健跑步机强势出击,在今秋携手天猫精灵联合定制推出了全新升级的亿健精灵ELF跑步机,在新设计、新技术、新内核上的全方位升级。这次升级不但顺应市场形势、满足市场需要,且以一系列的技术变革,彰显品牌地位。

技术革新彰显国货力量,亿健跑步机全面升级

亿健黑科技,畅享新生活。

全新升级的亿健精灵ELF跑步机,可实现多人联机、场景模拟、数据监测、社交互动等黑科技智能化,对用户体验的分析一直不断加强。不仅如此,跑步机的质量性能更是无与伦比,无论是舒适性还是使用度,都令人称赞。且以超高的性价比,一经推出就备受大众喜爱。

此次升级在其本身核心能力和主要功能不变的前提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整改,不再“笨重”,愈加“简约”,且在性能上大大提升,激发消费者体验跑步健身的乐趣,轻松享受健康的生活方式。

技术革新彰显国货力量,亿健跑步机全面升级

在升级的功能中,减震技术是一大亮点。此次全新升级后所使用的第六代AI柔性减震技术,是目前整个跑步机行业减震技术领域的黑科技,该技术缓压能力达到了53%,能更加强有效的实现减震和回弹,保证跑感的舒适性和健康性,而且也使得跑感拥有更细腻的可调范围,能够进行沙滩、草地、跑道、公路的现实跑步模拟,让跑步更加符合用户习惯。

技术革新彰显国货力量,亿健跑步机全面升级

在智能方面,升级后的产品拥有顶尖语音技术,用户只需一句话,亿健精灵ELF跑步机便能够即刻执行相关口令,帮助用户语音控制跑步机的日常操作。

亿健跑步机正是凭借技术不断革新、功能不断升级,将真正的智能化技术加入到产品设计中,再一次刷新跑步机极致体验的上限。相信在亿健跑步机的推动和带领下,体育用品行业也将迈向以智能化驱动的,品质不断升级的新时代。

随着亿健的崛起,不仅为跑步机行业带来了更高的性价比,还带来了足以在国际竞争的产品力和创新力,而随着亿健在国内跑步机市场上地位的提升,跑步机已然脱离山寨帽子,为国人带来了更多的成就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