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天热销1500万,味BACK大月饼登陆盒马遭疯抢

资讯 TOM    2019-08-26 17:26

中秋节临近,消费者陆续开始采购今年的中秋月饼了。在华润等传统卖场和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之外,新零售品牌代表的盒马柜台前也已早早摆满了一线品牌的月饼产品。美心及新生代国风零食代表品牌“味BACK”等,纷纷推出自家的招牌月饼,引来消费者抢购。

​20天热销1500万,味BACK大月饼登陆盒马遭疯抢

国风零食品味BACK那么大月饼,上市20天便热销1500万,此次登录盒马线下店铺,上架一天时间便售空1000盒那么大月饼。卖场工作人员表示,消费者如此热情抢购月饼的现象十分少见,短时间内想要购买那么大团圆月饼的消费者只能通过盒马鲜生APP进行线上购买,而且因为目前数量有限,线上库存也十分紧张,供不应求。

​20天热销1500万,味BACK大月饼登陆盒马遭疯抢

今年是味BACK推出那么大团圆月饼的第三个年头。比脸还大的15cm直径以及1斤的重量让其获得了“巨无霸”月饼的称号,同时开创了大月饼品类。与市面上单一馅料不同那么大月饼共有四层馅料,芋泥、麻薯、肉松、咸蛋黄层层包裹一应俱全。不少消费者表示,馅料这么丰富的大月饼价格一定不菲吧?”但实际上在盒马线下,味BACK那么大月饼单个定价仅为99元。

​20天热销1500万,味BACK大月饼登陆盒马遭疯抢

那么大团圆月饼主打团圆分享的理念,打出月饼要分享才好吃的口号,因此在月饼礼盒包装中贴心附带了十人份的刀叉套装,方便人们在中秋节团聚这天与家人分享,重新找回中秋节该有的样子。不少去年就购买过那么大月饼的消费者表示“味BACK那么大月饼,这几年每年都会买一个,价格合适不说,一个月饼一家老小一起吃热热闹闹的,这才是中秋该有的样子。”

​20天热销1500万,味BACK大月饼登陆盒马遭疯抢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味BACK那么大月饼不仅有单个月饼礼盒,还推出了月饼礼盒套装,包含两个不同口味的大月饼(芋泥风味、海苔风味),同时还搭配有桂花乌龙茶以及玄米糖作为配套礼品。礼盒套装的设计童趣十足,在盒子内部附带一套原木小轮子,经过简单的组装,便可变身为行李箱月饼,吃完美味的大月饼有趣的月饼礼盒还可以供小孩子玩耍。

国风零食创新品牌味BACK,寓意“美好的味道正在回归”,一直致力于中国风味零食的开发,推出多款健康美味的零食产品,港式香脆咸蛋黄便是其中之一。不仅如此,味BACK今年推出的那么大月饼更是诚意十足,选用最优质的拉丝麻薯,并在饼皮工艺上实现全面升级。通过这款闽南风味十足的大月饼,味BACK想要传递的不止有大月饼纯粹的味道,还有“分享”这个理念,与每一位消费者一起,重新找回过往那个充满节日氛围的中秋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