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康迅传媒创新蓝海 引爆健康产业万亿市场

资讯 TOM    2019-08-26 17:26

8月24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新兴经济产业研究所、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健康科技工作委员会、中国民族医药协会健康科普分会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健康产业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康迅传媒创始人兼总经理黄大勇先生应邀出席此次会议。

健康产业是具有巨大市场潜力的新兴产业,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提高,大众健康意识增强,我国大健康产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此次盛会为隆重庆祝建国70周年,全面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

聚焦康迅传媒创新蓝海 引爆健康产业万亿市场
会议现场
聚焦康迅传媒创新蓝海 引爆健康产业万亿市场
会议现场

会议聚焦中国行业品牌的发展,全程围绕“健康中国战略与科技成就健康未来”的主题进行,邀请了国家相关领导人、行业领军人物、以及专家学者共聚一堂,为新兴产业的创新发展和规划布局献上自己的真知灼见,共同推动和见证健康产业的新趋势、新未来。第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中国健康管理协会总顾问、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原卫生部部长高强;科技部原部长朱丽兰;国家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保健协会荣誉理事长张凤楼;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张世平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中国健康产业联盟成立仪式

上午,中国健康产业联盟成立仪式隆重举行,黄大勇先生获任副主席。

聚焦康迅传媒创新蓝海 引爆健康产业万亿市场
黄大勇先生(左二)获任健康产业联盟副主席

中国健康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是为全面贯彻《健康中国2030 规划纲要》精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新兴经济产业研究所联合多家大健康产业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此后将以国内健康产业相关的社会团体、领军企业为主,依托各科研机构及产业链企业,立足区域优势互补,突出市场导向作用,打造全新的产业高地,树立中国健康产业品牌。

作为医学信息传播与处方药整合营销传播服务平台,康迅传媒始终秉承“传播健康·创造价值”的理念,加入联盟后,更要发挥在医药领域学术推广、信息传播与整合营销的优势,与其他联盟成员一起,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围绕健康产业重点领域,不断进取,为健康产业发展献策献力,提高国人的健康意识,助力落实“中国梦·健康梦”。

“献礼70周年新兴健康产业荣耀之星”推选宣传活动

大会举办了“献礼70周年新兴健康产业荣耀之星”推选宣传活动,黄大勇先生荣膺“2019健康产业十大领军人物”殊荣,康迅传媒获得“2019中国健康产业商业模式创新奖”。

聚焦康迅传媒创新蓝海 引爆健康产业万亿市场
“2019健康产业十大领军人物”殊荣
聚焦康迅传媒创新蓝海 引爆健康产业万亿市场
“2019中国健康产业商业模式创新奖”等荣誉

黄大勇先生注重实效行销,首创“3+3”推广模式,带领康迅传媒深耕医药行业十余年,面对跌宕起伏、风云变幻的市场环境,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凭借“创新发展,跨界经营”的商业模式,为医护人员和医药企业提供全方位学术推广解决方案,创立了针对基层医生继续医学教育平台《全科学苑》,组织承办《全国高血压防治基层实用规范》,主导编撰第一本专门针对社区医疗机构《脑血管病社区防治指南》,策划多项大型临床科研活动,并发起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医药卫生促进工程,为行业树立了典范,进一步推动大健康产业的朝阳发展,带动行业良性竞争的方向发展。

聚焦康迅传媒创新蓝海 引爆健康产业万亿市场
黄大勇先生接受媒体访问

健康产业的发展未来可期,荣誉的获得充分显示出评委会和来自全国健康产业权威专家以及主流媒体,对康迅传媒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的认可,表明康迅传媒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上极具竞争力,并且符合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要求。

对于此次获奖,黄大勇先生表示说,荣誉是认可,更是鞭策,公司将继续以优质的服务回馈客户,在搞好企业的同时,也要尽更多的社会责任,帮助和促进健康产业的整体发展,书写健康领域的新篇章,为“健康中国2030”的战略实施作出自己的贡献。

“从夹缝生存到开创蓝海”主题演讲

作为特邀嘉宾,黄大勇先生发表题为“从夹缝生存到开创蓝海”的精彩演讲。

聚焦康迅传媒创新蓝海 引爆健康产业万亿市场
黄大勇先生发表演讲

面对当前健康服务业的万亿市场,黄总现场分享如何利用创新+跨界的思维,将学术营销、公益营销、品牌营销融会贯通,切实做到积极传播医学健康信息,引领医药营销规范发展!面对机遇和挑战,康迅传媒拥抱变化,激流勇进,实现创新升级,并真诚的希望与各方面的机构和人士开展合作,在健康中国战略指引下,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聚焦国家政策与创新内力双驱利好的大背景,凝聚行业力量,为推动健康产业赋能。

精彩的演讲获得了与会领导、专家、媒体的一致好评,并对康迅传媒的商业创新模式在大健康领域未来更为广泛的运用给予了一致肯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