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丽薇兰橄榄油创新菜新品发布会:高品质食材将更受欢迎

资讯 TOM    2019-08-26 17:25

8月24日,由益海嘉里、欧丽薇兰橄榄油品牌、深圳市德立安食品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欧丽薇兰橄榄油创新菜新品发布会——中西融合盛宴”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欧丽薇兰橄榄油创新菜新品发布会:高品质食材将更受欢迎

世界厨师联合会太平洋区理事长、澳大利亚好利澳全球行政总厨NeilAbrahams,深圳五星总厨俱乐部理事长、福田香格里拉酒店中餐行政总厨董玉振等多位知名厨师,用欧丽薇兰橄榄油作为原材料,烹饪了一场盛宴。

据深圳五星总厨俱乐部理事长董玉振介绍,欧丽薇兰橄榄油是由新鲜的油橄榄果实直接冷榨而成,不经加热和化学处理,充分保留了天然营养成分,散发着淡淡的果香,在深圳美食市场上非常受欢迎。

欧丽薇兰橄榄油创新菜新品发布会:高品质食材将更受欢迎

未来高端餐饮想要抢滩大众餐饮的消费市场,必将往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的方向发展,这也促使高端餐饮向更高端、更精致转型升级。“一方面是更多的人在享受企事业单位的团餐、社会化的餐饮连锁机构提供的食品以及外卖;另一方面,到店消费趋向于专业化和高端化,人们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对营养美味更加重视,所以食材的选择对于高档酒店来讲显得尤为重要。”董玉振说。

据去年瑞银给投资者的一份标题为《厨房已经消亡了吗?》报告中显示,“随着外卖应用的兴起,可能会将我们家中的厨房扼杀掉。”在社会化分工越来越专业,生活节奏明快的当下,少在家里做饭甚至不在家做饭,已经成为节奏快速的社会生活中的一个趋势,人们外出就餐的频次逐渐增加,家庭无厨化初现雏形。

欧丽薇兰橄榄油创新菜新品发布会:高品质食材将更受欢迎

董玉振入行已有25年,他认为,所谓的“餐饮两极化”这种说法并不严谨,温饱解决了之后,人们开始对品质有要求。“人们需要的是高品质的食材以及高品质的调味品,而不是高价格。高品质和高价格不对等,有一些高品质的食物并不是高价格。选择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是一个过程,高品质强调的是身心愉悦的精神享受。”在他看来,饮食是所有生活的基础,在外就餐或是在家吃饭,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生活体验,家庭聚餐不可能消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