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瓯宝智能锁,电子锁时代的守门将军

资讯 TOM    2019-08-26 17:37

夏末初秋之际,全家出游是常事,家中安全就必然要交给门锁来守护。在如今这个智能化的时代,只有具备优秀安防技术的门锁产品,才能保护千万家庭的财产和人身安全。瓯宝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瓯宝智能锁几十年来如一日,用众多研发成果与傲人的销售业绩赢得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认可。即便如此,瓯宝智能锁还在不断地精进自身技术,力求能开发出更多拥有安全技术保障的门锁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安全便利的生活。

瓯宝智能锁,电子锁时代的守门将军

出门在外瓯宝在家家庭安全有保障

全家出游,导致家里的房子在旅游期间面临无人看管的处境,此时用户最担心的自然是家中安防问题。这时候,选择一把好的门锁来守护家中安全就成为了重中之重。出游前一步,把家交给瓯宝智能门锁,解决出行的后顾之忧,不被“锁”事烦恼,安安心心的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瓯宝智能锁,电子锁时代的守门将军

多重安全功能设计,让用户无需担心家中安全

瓯宝智能门锁区别于普通智能门锁,即便是它智能的一面被有意损坏,仍然能保护家庭安全。以瓯宝6505智能锁为例,首先,瓯宝6505智能锁不仅采用市面上安全系数较高的C级双槽叶片锁,同时锁体还采用304不锈钢材质,搭配防爆、防撬、防锯三防安心设计,关门自动上锁,从内到外,为用户提供更智能的安全保障。其次,瓯宝6505智能锁带有异常报警功能,外出旅行,当家中门锁受到外界暴力、或者不法分子利用某些技术破坏了指纹等智能设备进行非法开锁时,门锁将立即发出警报声。无论身处何地,用户都能通过手机收到警报信息。除此之外,瓯宝6505智能锁还为用户提供了虚位密码功能,用户可在正确密码前后随机输入数字,避免密码被偷窥或泄漏的可能。多重安全功能设计,让用户无需担心家中安全。

瓯宝智能锁,电子锁时代的守门将军

核心技术研发能力完善的售后服务瓯宝样样不少

瓯宝智能锁自问世以来,始终坚持以先进的科学技术守卫千万家庭的生命财产安全,用先进的技术赋予每一把智能锁更优良的性能,同时也凭借着顶级的核心技术实力和优秀的研发能力,以及几十年的制锁经验和先进的生产设备来保障每一把智能锁的质量,让众多消费者无可挑剔。

瓯宝智能锁,电子锁时代的守门将军

除此之外,瓯宝智能锁还有配备完善贴心的全国联网售后保障,公司的营销及服务网络遍及全球,瓯宝80%的产品都有出口欧美发达国家及地区,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均设有销售服务渠道,在国内各省、市均设有销售服务网络。

人们需要的是对家庭和家人的安全守卫,需要的是便利与智能化的生活方式,瓯宝做到了无论产品本身,还是服务都给用户以最大的安全与便捷。让瓯宝智能锁成为您家庭的守门将军,希望所有家庭都能将世事纷扰挡在门外,将阖家欢乐留在门内,人人享有安全智能的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