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步在家早教:为家长提供一站式家庭早教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19-08-26 18:02

尽管已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家长认识到早期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但是由于缺乏系统性、科学性的早教知识,在如何高质量的陪伴孩子,给予孩子科学又快乐的启蒙等方面,往往感到力不从心。为了帮助更多家长走出困境,小步在家早教整合世界先进的早教理念,结合中国家庭的典型情况,带来全方位的早教内容和服务,为更多家庭提供一站式家庭早教解决方案。

小步在家早教:为家长提供一站式家庭早教解决方案

小步在家早教:为家长提供一站式家庭早教解决方案

小步在家早教为解决父母的育儿焦虑而来,专注为0-6岁的孩子家长提供伴随式的线上家庭早教课程,并对早教知识进行了体系化的重组,通过把系统的课程、复杂的技能,拆分成容易理解、便于执行的操作步骤,帮助中国家长走好家庭早教的每一小步。在小步在家早教平台上,智能个性化的亲子游戏库、素材库、育儿知识库等工具,从理论到实践,为家长提供专业系统化的产品及服务,让家长可以在家和孩子一起轻松实现高质量的启蒙教育。

对于家长来说,掌握科学的育儿知识和正确的育儿方法,是保护和发展孩子学习和成长能力的基本条件。然而,互联网时代,碎片化的内容为家长带来的最大问题就是知识不成体系,家长们会陷入低水平的认知状况而不自知,育儿效果将会大打折扣。小步在家早教的”家长大学“,把早教背后的理论知识总结为八个方向,帮助家长建立科学先进的育儿观念、了解权威专业的育儿知识并掌握简单高效的育儿方式,让家长们成为称职的教育者和陪伴者。同时,小步在家早教结合平台已有的实践方法,以社群为载体让家长们共同学习和交流,切实解决家长们“不知道怎么做”的问题。目前,在小步在家早教平台上,留下了数以亿计的用户育儿记录,沉淀了很多优质内容,是家长们与小步共同进步的有力见证。

小步在家早教:为家长提供一站式家庭早教解决方案

小步在家早教:为家长提供一站式家庭早教解决方案

在亲子互动方面,小步在家早教基于科学理论,输出DEEP家庭早教课、专项课、兴趣馆等多项教育产品。“DEEP家庭早教课”是由清华、斯坦福专家团队研发,每周有一节主题完整结构系统的综合早教课,课程形式为真人亲子示范视频和专业讲解组成。除了DEEP家庭早教课,还有资源丰富、干货满满的兴趣馆,包含游戏、音乐、绘本、科学、国学、健康等多个方向的亲子陪伴内容,也有涵盖情商、运动、艺术、益智、认知、家长、小宝宝等多个维度的独立成体系设计的专项课程,让宝爸宝妈在小步在家早教一站式在线早教课程和服务的指引下,轻松地学会早教方法,从而使亲子陪伴更加高效和高能。

幼儿的成长发育,不仅需要父母倾注心血,更需要专业系统的育儿知识和实践。小步在家早教致力于为广大中国家庭提供一站式家庭早教解决方案进行陪伴式的教学,并让更多父母相信科学育儿教育的有效性,用高质量的陪伴,优质的启蒙教育,为孩子提供受益一生的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