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成科技牵手长江证券,数字化赋能企业人才战略

资讯 TOM    2019-08-15 16:56

近日,e成科技签约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证券)。双方携手后,e成科技将助力后者搭建数字化招聘体系,全面提升招聘精准度与效率,更好、更快地实现招对人目标。

e成科技牵手长江证券,数字化赋能企业人才战略

长江证券成立于1991年,是经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全国性、全牌照、全业务链证券公司,于200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是中国第6家上市券商。经过27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实力雄厚、功能齐全、管理规范、业绩突出的综合金融服务商。

长江证券奉行“量才适用、绩效为先、公平竞争、长效激励”人力资源理念,建立了成熟的OA系统和EHR系统,基本实现办公自动化和信息化。与此同时,随着业务拓展,分公司、营业部逐步增多,长江证券希望通过科技赋能,规范人力资源数据标准,优化内外部招聘业务流程,实现集团招聘统一管控、加快数字化招聘系统建设,促进人力资源效能提升。

招聘计划统一制定,系统集团管控

AiTS招聘系统的“招聘需求”模块可以轻松新增并管理招聘计划,设定计划名称、人数、类型、负责人以及部门、起始时间、招聘岗位等重要性信息。项目开始后,后台实时更新招聘进程,反馈计划进度和完成率,一目了然,方便管理。

e成科技牵手长江证券,数字化赋能企业人才战略

HR可以自定义角色,根据岗位层级、职责的不同授予不同操作权限,另外支持区域分类,每个角色可设置各大模块的具体权限。

e成科技牵手长江证券,数字化赋能企业人才战略

招聘渠道一站管理,招聘流程线上化

内推、网聘、猎头、人才库四大招聘渠道数据可视化呈现,招聘人才来源自何处,各招聘渠道人员进行到哪一阶段都能够直观呈现。网聘子菜单下可收集整理各招聘网站数据,不同渠道效率和贡献一目了然,为优化渠道投入成本提供参考。

同时,线下的筛、转、面、评、录所有流程搬到线上。不仅可以帮助HR实现招聘工作的无纸化与信息化,还能在招聘流程中渗入人岗匹配、推荐算法等各种智能工具,全面提升HR工作效率与人岗匹配的准确度。

自定义报表,数据分析招聘全局动态

AiTS系统中配备了报表功能,可自动生成可视化图表,其中贴心地为HR提供了标准模板,包括招聘漏斗、渠道效能、团队绩效、招聘分析报告等,基本可以涵盖HR日常报表需求。表格有线形图、饼状图、柱状图等形式,根据不同分析需求直观呈现变动。

招聘漏斗分析图可以记录各招聘环节数据,找出问题环节,优化流程;HR工作效率分析图可以记录HR招聘行为数据,量化招聘团队绩效、工作量;渠道效能分析表呈现不同渠道转化漏斗及贡献率,有效分析不同渠道价值。HR还可以根据需要自定义报表,轻松完成人力资源各类数据分析。

e成科技践行数字化人才战略,为企业提供数字化招聘服务解决方案。立足数字化招聘、数字化员工服务、数字化人才咨询、灵活用工四大业务,提供岗位画像、人才画像、AiTS、智能云人才库等多项智能服务,将Bot融入职位咨询、意向确认、面试、、面试安排在内的整个招聘流程,助力企业招到人、招对人,享受高效招聘管理体验。

关于长江证券

作为中国资本市场第一批成立的证券公司,长江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依托齐全的业务资格以及领先行业的服务能力,为广大企业、个人及机构投资者、金融机构及政府客户提供多样化、差异化、精准化金融服务。

公司已形成涵盖证券、基金、期货、资产管理、私募投资基金、另类投资和跨境业务等领域的证券金融控股集团架构,旗下拥有长江保荐、长江资管、长江资本、长江创新投资、长江期货、长证国际、长信基金等7家全资和控参股子公司。

关于e成科技

e成科技作为人力资本数字化平台,是数字化人才战略领先者,开创性地将AI技术与人才战略升级场景深度结合,形成数字化招聘、员工服务、AI咨询等支柱产品线,为企业招对人,用好人,助力人才战略成功创造价值。e成科技始终秉持"Talent Before Strategy(人才重于战略)"的愿景,将“科技助力人才升级”作为自身使命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