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仔熊纸尿裤新品亮相,用心呵护宝宝的“屁事”!

资讯 TOM    2019-08-27 12:09

现90后、95后已逐渐发展成为母婴产业的主力群体,伴随着消费升级的环境下,个性化凸显、消费结构调整,母婴产品也发生大变化。

据21世纪经济研究院预测,到2020年母婴整体市场规模将超过4万亿。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和广阔的前景,各大母婴企业大力研发,进军开拓母婴市场。

多仔熊纸尿裤新品亮相,用心呵护宝宝的“屁事”!

面对如此激烈的市场,多仔熊公司稳扎稳打并且不断推陈出新,用更加优化的模式和先进科学的理念服务宝妈群体,让宝妈买得放心,孩子用得安全。

多仔熊自上市以来,表现一直坚挺。产品不仅受到同行的认可,而且还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多仔熊一直将工作重心放在研发新品上,精益求精,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多仔熊为消费者推出了更加安全、卫生、舒适的纸尿裤、拉拉裤等一系列母婴新产品。

多仔熊此次推出的新品基于原始配方进行优化改良,同时结合用户反馈,通过多次反复测试,最终研发而成。产品采用澳洲茶籽精华,可以有效滋润肌肤并给肌肤带来光滑质感。同时,尿裤PH值为5.5,呈弱酸性,与宝宝皮肤表面PH值非常一致,大大降低对婴幼儿肌肤的刺激性。另外,双热风、双循环的全新设计,瞬间给宝宝打造一个透气干爽的环境。新品每个细节,尽显用心、创新。

多仔熊纸尿裤新品亮相,用心呵护宝宝的“屁事”!

多仔熊纸尿裤自上市以来,始终把宝宝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不断优化创新,改革升级。此次推出的新品也秉承这一宗旨,为宝宝全方位设计了一款安全卫生、亲肤干爽的纸尿裤。这给广大的宝妈提供了一个更明智的选择。选择多仔熊,让我们一直呵护祖国的花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