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石斛兰面膜中日同步上市 科研实力成焦点

资讯 TOM    2019-08-27 12:09

2019年8月,高山植物系护肤品类开创品牌植物医生推出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国际版,并在中日同步发售。

植物医生石斛兰面膜中日同步上市 科研实力成焦点
植物医生推出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国际版

为带给消费者更好的护肤体验,并进一步推动品牌国际化战略的实施,植物医生对国际版面膜进行了三方面的升级。在包装上,植物医生将原本包装的蓝色升级为更具产品特征的经典深蓝色,并以中文、英文、日文三种语言使产品更具国际风尚。在膜布上,植物医生特将其更新为仅相当于五分之一发丝的超细纤维面膜布,以打造更贴合更亲肤的使用体验,并带来卓越的持久锁水力。

植物医生石斛兰面膜中日同步上市 科研实力成焦点
国际版面膜使用超细纤维面膜布

而在精华成分上,除了从生长于云南海拔约1600米处、被誉为“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的高山铁皮石斛兰中提取高效护肤成分,植物医生还全新添加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剂酵母菌发酵产物滤液,其运用发酵工艺提炼有效成分,因而分子极具纳米化,更容易被肌肤吸收,可全面修护肌肤屏障,提升肌肤弹性,并唤醒肌肤活力。通过在皮肤之间形成高能量渗透压,植物医生石斛兰面膜能高效传递有效物质,令肌肤更好地吸收精华液,连续使用30天相当于做3次水光针。

植物医生石斛兰面膜中日同步上市 科研实力成焦点
植物医生石斛兰面膜高效补水 强化吸收

而在石斛兰面膜卓越的护肤功效背后,是植物医生比肩国际的强大科研实力。作为目前唯一拥有国家级科研力量的中国护肤品牌,植物医生在2014年与有世界最高植物学殿堂之称的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共建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汇聚80余位跨学科专家学者展开高山植物护肤科研,并以严谨的科研精神把握产品研发的每一个环节,不断带来更纯净、更优质、更高性价比的高山植物护肤品。2015年,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面世,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目前已累积销售10亿片。此次升级带来更优异的产品表现,无疑将再次在国内外市场掀起高山植物护肤热潮。

植物医生石斛兰面膜中日同步上市 科研实力成焦点
石斛兰面膜国际版彰显植物医生科研实力

《天猫2019年颜值经济报告》显示,一线城市和新一线城市正成为美妆在线消费的主力地区。与此同时,近几年大批“成分党”的出现,也对产品的科研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面对消费人群的升级和品质消费的需求,植物医生始终把科研作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并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据了解,目前植物医生的产品研发投入已占到公司整体收入的5%左右,比国际知名化妆品企业 3%-4%的比例还要高。

植物医生石斛兰面膜中日同步上市 科研实力成焦点
石斛兰面膜国际版中日同步上市

此次石斛兰面膜国际版的上市,植物医生的科研实力再度成为焦点。未来,植物医生也将持续推出科研新品,惠益更广大消费人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