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工厂网通过ISO27001认证 信息安全服务能力获国际认可

资讯 TOM    2019-08-27 13:13

2019年6月底,世界工厂网(郑州悉知)通过了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该标准已经成为当今国际上最权威、最严格,也是最被广泛接受和应用的信息安全领域的体系认证标准。ISO27001从组织管理、项目实施、设备安全与保障、质量管理、规范性保证、风险控制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多维评估,要求企业必须构筑高规格的信息安全体系,在实操过程中确保用户信息安全及运营系统的高稳定性。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与普及应用,使信息渗透到商业活动的方方面面,给信息安全带来了严峻考验。对于企业而言,如何保障客户的信息安全成为了日益关注的焦点,这也是世界工厂网多年来努力的方向之一。此次ISO27001标准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在4个月内就完成通过,期间共提交材料近百份,涉及技术方面的资料就多达40余份,充分体现了世界工厂网在信息安全、隐私保护方面十余年坚持不懈的努力成果。

世界工厂网通过ISO27001认证 信息安全服务能力获国际认可

“认证过程十分严格,初审、复审、抽查任何环节出错都会影响整体进度。工厂网全体人员都全力进行体系落地优化,不断进行完善,最终顺利达到评估标准。”此次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老师表示高度的认可。

自世界工厂网的企业线上生态服务面向市场以来,致力于打破企业线上生态节点的单点建设,实现企业线上的生态体系建设,这也意味着更多企业核心信息会在线上各个节点进行全面应用。针对这一需求,世界工厂网提供了DDoS防护和反病毒引擎两大网络安全技术。值得信赖的 DDoS 防护体系,可为企业的数据安全提供多种安全解决方案;反病毒引擎TAV,本地与云端杀毒引擎结合,依托海量样本数据与威胁情报,提供全平台威胁检测解决方案。通过对企业需求及前沿技术的不断探索、实践,世界工厂网每天都在更加坚固的防御体系,已经为企业建立起全面的账户安全、信息保护等安全管理机制。

ISO27001的认可,体现了世界工厂网对客户服务的安全承诺,世界工厂网构建更高水准的国际信息安全标准。依托高安全标准,将继续拓展各领域的合作伙伴,真正实现不设限的商业服务模式,带给用户创新高效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