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做更好的幼儿教育,京典思塾成立研究院

资讯 TOM    2019-08-27 13:23

“教育”一词来源于孟子的“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那什么是幼儿教育呢?幼儿教育是指幼儿期(3~6岁)的教育。一般人认为的幼儿教育是幼儿园和其他专门开设的幼儿教育机构。其实幼儿教育不单单这些,比如家长带着孩子做家务、参加社会活动等等都可说是幼儿教育。

幼儿教育是由家长和幼儿园老师一起运用各种方法、实物促进儿童智力的开发,使孩子变得更加聪明,让孩子各方面逐渐完善而进行的教育。幼儿教育是一个培养的过程,它包括对孩子观察力、记忆力、想象力、语言表达能力、创造力、学习兴趣和求知欲的培养等。使孩子得到全方面的成长。

为做更好的幼儿教育,京典思塾成立研究院

我们知道教育的一个重要特点是:教育有法,而无定法。尤其是幼儿教育方法的选择,更是要从实际出发,结合教育的规律性,而不是随意的做出选择。这需要教育机构通过科学的数据分析,根据条件和需要,对教育方法进行艺术性的再创造,再加工,灵活、艺术地运用于教育实践。像京典思塾就成立了“幼儿教育研究院”,全方位为孩子教育提供稳定课程更新,教学服务。从教育引导、价值感知、人性化、安全角度出发,专门设计打造校园环境,从整体布局设计到校园体验触点,从物料材质到空间颜色,符合孩子自然发展的特点。根据京典思塾教学资源管理系统、研究院教育理论,生成“成长档案”,同步中国教育特点,贯穿早教-保育园-幼儿园-小学-初中,实现医学教育双向档案跟踪。

京典思塾的课程优势在于能够科学、系统的为每一个宝宝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教学课程。以体智能、心理健康等发育为培养核心,采用“早教+娱乐”的教学模式,为孩子提供一个快乐、有趣的学习氛围。在孩子发育的黄金时期,综合开发宝宝的潜能,提升宝宝的智力。

京典思塾更是通过全能教学模式,专注于0-6岁婴幼儿的早期教育,结合传统文化、幼儿医学的理论知识,从创意、音乐、语言、思维、艺术等领域进行综合培养,为幼儿、家长提供一站式的系统化养育、教学、亲子等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