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朝阳合生汇 | 爱心小站致敬城市的“烈日超人”

资讯 TOM    2019-08-16 10:08

近月,在这个酷暑难耐的夏季,北京朝阳合生汇在商场门口设立了两处解暑的“爱心小站”。据悉,此次设立爱心小站的目的不在于销售,而是为了给城市里默默奉献的高温工作者们免费派发夏日冷饮,为烈日下奔波忙碌的他们送去难得的一份清凉。

北京朝阳合生汇 | 爱心小站致敬城市的“烈日超人”

在现实中,其实很多人是不愿意从事快递、外卖员、交通协管、环卫工人或出租司机这样的工作,因为这些特殊的职业意味着无论严寒还是酷暑,都需要大量时间奔波在户外。不仅要承担超高的交通风险,还要经常承受着来自人们的不理解和指责。

而现在,终于有人注意到了他们,愿意在这酷暑天里为他们提供方寸调整纳凉的场地。从上午11:30到下午18:00,北京朝阳合生汇爱心小站将不间断派送邓老凉茶和龟苓膏,据了解,每天派送数量有上千瓶之多。

“出门在外,有人能关心你的感觉真好。”47岁的李姓外卖员如是说。“本来我觉得我的工作是挺苦的,但是这一瓶邓老凉茶喝下去,觉得所有的苦都值了。”

北京朝阳合生汇 | 爱心小站致敬城市的“烈日超人”

“我蛮感谢合生汇的,北京也就这个商场免费送喝的,以前从没享受过这种待遇。”另外一个快递员很不好意思地笑道。

在这里,无论是外卖小哥、快递员、环卫工人还是交通协管,亦或是出租司机,不需要任何繁琐的身份职业信息核对,只要是高温作业者都可以来到这个爱心小站直接拿清凉可口的凉茶和解暑的龟苓膏。

北京朝阳合生汇 | 爱心小站致敬城市的“烈日超人”

事实上,北京朝阳合生汇此次共设立了两处爱心小站,一个设在了北门,贴上巨幅的壁画,上面写着“感谢烈日下的超人,爱心小站免费赠饮”;另外一处设立在了快递车林立的员工通道处,方便不同的高温作业人士取用。

北京朝阳合生汇 | 爱心小站致敬城市的“烈日超人”

冬送豆浆,夏送凉茶,从年初到年末,北京朝阳合生汇始终在为人们免费派发着温暖的早茶亦或冰凉的沁饮。秉持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身体力行的为我们做出榜样,不仅让更多的人关注到高温作业的特殊职业群体,也让大家对这些职业多了一分理解和尊重。

这是一次公益之举,也是一次社会责任心大检阅,更是一个城市文明生活的精彩缩影,北京朝阳合生汇一个有温度的商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