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日肌肤补水小“心机”,怡悦水光肌冰膜助你做精致girl!

资讯 TOM    2019-08-27 14:10

夏季很多人的皮肤状态都不太稳定,尤其是外出回到家,总感觉皮肤黏黏的,偶尔还会出现泛红敏感的现象。而在空调房里待久了,皮肤又觉得好干,妆面一到下午就开始变花变暗淡了。此外,日常生活中还会遇到一些长干纹、细纹、上妆卡粉、褪皮等的问题……其实,以上这些都是皮肤深层缺水所发出信号啦,这是它在告诉你它需要“喝水”!

说到夏季补水,大家都会选择多敷一些补水面膜,相较于乳霜的厚重质地,补水面膜的清透性似乎更收欢迎。那么,多敷补水面膜皮肤就真的可以不干不痒不敏感吗?

其实敷面膜对缓解皮肤干燥、缺水、敏感是有益处的,但是面膜的选择远远大于你敷膜的频率。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皮肤状态的面膜,及时你不是天天敷,也能达到理想的效果,还能给荷包节约一下。

最近小编发现了一个专门做面膜的品牌叫——怡悦,这是一个很低调的上海品牌,一直做的是高端美容院渠道,他们家有一款水光肌冰膜在市场中已经售卖了将近10年,回购率真的是百分百啊,直白讲要不是亲身体验,绝对不敢这么夸奖呢!

怡悦水光肌冰膜,夏日全靠它给肌肤“续命”啊!

​夏日肌肤补水小“心机”,怡悦水光肌冰膜助你做精致girl!

好成分只为“宠”你

说到这款面膜不得不提它的核心成分——WHITEN LA(乳糖酸)。WHITEN LA作用于表皮的时候,能够增加皮肤的保湿度、锁水力、修护力和抗老性。在敷上冰膜的那一刻,WHITEN LA能够贴合肌肤打开皮肤双向通道注入水分和营养,让皮肤角质层浸润变柔软,让细胞充满活力,同时还能够加速老废角质细胞的脱落,增进上皮细胞的新陈代谢,使得角质层变得光滑,毛孔变得细致,皮肤日渐通透有光泽!不仅如此,WHITEN LA作用于真皮层的时候,可以刺激肌肤胶原蛋包的产生以及重新排列,从而达到修护以及抗氧化的作用。如此一来,坚持使用怡悦水光肌冰膜,在夏日想要做个水润好皮肤的女孩简直so easy!

​夏日肌肤补水小“心机”,怡悦水光肌冰膜助你做精致girl!

三种核心成分帮助缓解皮肤问题

此外,这款面膜里还有另外三种核心成分,可以全面保护修护你的受损肌肤。海藻糖的存在可以锁住皮肤原来的水分,同时保护皮肤杜绝黑色素沉淀。CLAM YANG由七种天然植物提炼而成,镇定舒缓夏日脆弱肌肤,中和皮肤酸碱度,让肌肤水油更平衡吸收更好。日本专利成分“莲籽提取物”,使用其特有的植萃发酵工艺,注入进皮肤底层时能快速唤醒细胞,使细胞的活力更加强健。它的存在让你的肌肤可以尽快恢复到水润Q弹的好状态。怡悦水光肌冰膜就是无论什么年龄,都可以水水嫩嫩惹人爱!

​夏日肌肤补水小“心机”,怡悦水光肌冰膜助你做精致girl!

夏日的“带感”面膜

怡悦水光肌冰膜膜布真的是我见过最薄的了,放在手上连肌肤的纹理都能看得清。而且非常柔软,轻轻打开都怕它化了,贴合在脸部软软的,体感冰凉,很带感,在酷热难耐的夏日来说这无疑是给予肌肤做了一个超棒的脸部SPA!这种膜布是经过科研人员精心挑选,致敏性低,超级适合干性、敏感性以及混合性的肌肤,敷上了它,安心当一个水润透泽的小公主吧!

这个夏日小“心机”你get到了吗?赶紧行动buy起来,做一枚精致的水当当girl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