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18快讯:沈腾发烧夜空降苏宁总部

资讯 TOM    2019-08-16 10:44

购物节早就不再是购物这么简单。

8月15日,苏宁易购官宣,苏宁拼购代言人沈腾将于8月17日空降苏宁总部,“帮大家在818省掉10个亿!”

据了解,这是沈腾在签约苏宁拼购代言人后,首次现身苏宁易购总部。据苏宁官宣内容,818发烧夜当晚,10亿、明星联盟成为关键词。

818快讯:沈腾发烧夜空降苏宁总部

817作为苏宁年度大促818的前夜,从来都是大手笔。2018年,更是通过超燃星城、明星发烧夜、沙漠燃客夜形成多地矩阵。

苏宁素有电商文体委之称,这也让人对今年818发烧夜的玩法创新,非常看好。

818快讯:沈腾发烧夜空降苏宁总部
818快讯:沈腾发烧夜空降苏宁总部

目前,苏宁并未对外透露具体的嘉宾名单。不过沈腾的确定出席,让公众对同为拼购代言人的贾玲和他的合体,充满期待。

在明星阵容方面,苏宁在818期间可谓是星光熠熠。王俊凯、杨烁、陈学冬……一众偶像实力派都被囊括。

苏宁与《全职高手》的新式娱乐营销,也让众主演在817的现身充满可能性。

818快讯:沈腾发烧夜空降苏宁总部
818快讯:沈腾发烧夜空降苏宁总部

从发布内容来看,在玩法上,8月17日当晚,苏宁将至少准备5亿红包,涉及福利约有10亿。除了沈腾以外,还将有其他嘉宾出席。具体10亿,将以何种形式,如何发放,并未透露。

但从最近苏宁的动态来看,或者可窥一二。

8月6日,苏宁曾正式宣布打通快手小店。快手用户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可直接通过快手小店跳转苏宁易购进行购买。

8月17日,苏宁将联手腾讯视频VIP推出98元/年的联合会员服务,联合会员可获得苏宁易购SUPER会员与腾讯视频VIP会员共计六十余项权益。

此前,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曾在发布会上表示,将通过此次818,实现包括社区和县镇等市场的快速下沉,以及内容电商3.0的突破。

817作为818冲刺夜,产品、玩法和内容方面的创新,值得玩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