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胜全新央视广告片开播:21年品质坚守,高端车维修领导品牌

资讯 TOM    2019-08-27 14:42

 

华胜全新央视广告片开播:21年品质坚守,高端车维修领导品牌

8月25日,随着华胜全新广告片强势登陆CCTV-2《对话》,华胜在央视黄金时段已共播出两条广告TVC,不仅与消费者进行深度交流,所摘得央视头衔“华胜,高端车维修领导品牌”的广告语更引起了行业、消费者一波又一波的关注与热议。

华胜全新央视广告片开播:21年品质坚守,高端车维修领导品牌

据了解,自2018年华胜首支广告片在央视二套亮相以来,通过近两年以来的持续性播出,已先后吸引了多位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汽车后市场同行者、豪车车主对华胜的高度兴趣,甚至有不少同行主动联系华胜寻求合作,希望有机会能够加盟开店。

这支全新的10秒TVC广告片,是华胜经过了数个月的精心策划与制作,通过强调“品质+专业+正品”,从视觉上立体性地强化消费者对品牌的最初印象。

华胜全新央视广告片开播:21年品质坚守,高端车维修领导品牌

早期,中国汽车维修行业散、乱、差的市场劣迹,车主更愿意选择有品质保证的汽车经销商4S店进行维修保养,然而却因为4S店垄断、谋取利润的原因,车主不仅等待的时间长,还要支付高昂离谱的费用...

1998年,在广州猎德立厂的华胜,从创立伊始就抱着“打破4S店垄断”、“让客户车辆维修服务选择不再难”、“在汽车维修服务行业塑造新的商业文明”的使命与初心,致力为广大车主提供高质、快捷、实惠、贴心的汽车维修保养服务。

改革开放40年,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逐年递增,车已经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出行工具。华胜深知早年的汽车后市场长期处在杂乱无章的状态,假冒伪劣产品泛滥、乱收费现象严重,技术水平落后等问题,导致车主对独立售后维修终端始终抱有一丝的怀疑与担忧。

通过二十余年的市场培育与口碑维护,华胜在国内汽车维修保养行业得以高速发展,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诚信修车”、“不用假件”的信念坚守,成功打破4S店垄断现象,在全国24省、134+城市拥有230+家连锁店,获得了全国超过100万位豪车车主的支持与信任,成为豪车维修保养领域的佼佼者。

华胜全新央视广告片开播:21年品质坚守,高端车维修领导品牌

因此,华胜在新广告片上,通过“21年品质坚守”、“专业技师”、“甄选正品配件”的简洁、精炼的广告文案,清晰表达自身的品牌优势,向消费者传递一直坚守的高品质服务理念,让受众快速记住自身的品牌印象。

近一年时间里,通过密集性地在国家级媒体平台进行电视广告片投放,利用央视对全国14亿受众的权威性与影响力,成功为华胜带来大量的品牌曝光效果,实打实地为汽车后市场,乃至独立汽车售后企业带来了成功的品牌构建、品牌传播的正面示范。


#关于我们#

汽修天下微信公众号,由华胜豪车专修连锁创建与运营,以“让天下没有难开的修理厂”为终极追求,专注于汽车后市场行业动态及发展,打造汽后第一智库,着力提供服务于汽车后市场产业链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华胜致力寻找更多志同道合的同行伙伴,携手共合作、齐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