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共享空调走进河北工业大学打造智慧校园

资讯 TOM    2019-08-16 11:31

今年暑假即将结束,不少大学生也纷纷提前返校。8月15日,据海尔中央空调的E+物联云平台上显示:在河北工业大学的宿舍楼内,海尔共享空调的开启量明显增多,比7月份均值增加了近一倍,多集中在中午、傍晚的时间段使用。

据悉,因为环境限制,学校采用了海尔多联机解决方案:20余台海尔无线多联机外机和3998台海尔空调内机云端集控,计时收费。目前,借助5G技术、物联网技术的创新应用,海尔5G物联共享空调提供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在智慧校园、智慧楼宇中得到广泛应用。

海尔共享空调走进河北工业大学打造智慧校园

近4000间宿舍实现统一管理

“下课时就把空调打开,走到宿舍正好温度降下来,很方便。”河北工业大学的李同学分享着他的使用体验。更令他满意的是,手机遥控权限可多人共享,宿舍所有人都有操控权。而且,空调的电费也很实惠。李同学说到,海尔共享空调的电费舍友们平摊,每人1天花费不到1块钱。

共享空调已经成为该校学生的日常。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海享租平台,只用30秒就用上了共享空调,并了解到租续退修等都能够线上解决。在使用过程中,海尔无线多联机运行数据上传云端,通过智能集控,实现单台产品使用时长记录,按时计费。

海尔共享空调走进河北工业大学打造智慧校园

搭建生态平台共建5G智慧校园

不仅是学生,学校也可以集中控制空调开关、模式、温度、风速等,如果空调发生故障,系统会自动上报,且空调在异常状态下还会自动报警。截止目前,海尔共享空调成功入驻300多所学校,为百万学子送去健康空气。从宜宾学院到济南大学、再到天津医科大学,哪里有学生需求,哪里就有海尔共享空调。在海尔空调的持续推动下,共享空调模式也能更快的从高校,扩展到公寓、家庭、板房等多个场景中。

实际上,海尔中央空调一直致力于搭建起一个为用户定制场景解决方案,各攸关方共创共赢、增值分享的空气生态平台。在物联网风口下,海尔空调将5G技术应用于家用与商用领域,使空调的应用不再受限于无线网络,通过云端大数据,让设备更加节能、舒适和方便自动化控制。如今海尔共享空调的布局,也为越来越多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借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