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神魔大陆》手游参展科隆,让中国创造“走出去”!

资讯 TOM    2019-08-27 17:47

8月20日,2019年科隆国际游戏展在德国科隆展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世界最大最权威的综合性电子娱乐互动展会,科隆国际游戏展也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游戏爱好者盛会。由完美世界游戏自主研创的《新神魔大陆》手游,作为国产游戏精品代表出现在展会现场,得到了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野霏,北京市委宣传部出版处处长郑俊斌的肯定,认为中国游戏已经成为文化传播的重要载体,向海外年轻人展示中国的游戏开发实力,传递中国文化。

《新神魔大陆》手游参展科隆,让中国创造“走出去”!

此次展会期间,《新神魔大陆》手游备受瞩目,展台区玩家络绎不绝,通过多媒体交互和试玩等方式,展现了游戏细腻的细节表现和魔幻大世界的设定。

《新神魔大陆》手游参展科隆,让中国创造“走出去”!

试玩中,演示了多项玩法,包括冒险探索、藏品收集、游吟诗歌,军团要塞等,配合PBR渲染、模拟HDR、全局光照、自然风场等动态物理环境交互,展现出中国创造下的“魔幻大世界”概念。期间,赢得媒体与玩家高度赞赏与期待!

《新神魔大陆》手游此次参展科隆,是文化创新的一次破壁之旅。近年来,以“文化创新”为核心的内容产业发展迅猛,产生了大量新的消费内容,文化部在《“十三五”时期文化产业发展规划》明确提到:到2020年,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由此可见,现在以至未来,文化创新不仅是经济发展的重要课题,更是新的社会责任与发展机遇。

作为八次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的完美世界,以文化创新作为当前创作核心,文化出海则是重要的政策落脚点,立足文化精品战略,注重产品自主研发。

此次《新神魔大陆》手游参加科隆,不单单是推动“中国创造”走出去,而是通过各种文化交融互鉴,改变所谓的“西方文化强的刻板印象”,使国内以致全球用户能真正享受文化融合与创新下带来的快乐与思维的拓展。

作为最早出海的中国文创企业之一,完美世界游戏立足文化强国,加大游戏走出去的力度,更是坚持“文化自信”“产品创新”“产业融合”“文化强化”四位一体的核心架构,也只有坚持文化自信,融合海外优秀文化,为我所用,同时加快最新技术的融合,在软硬件的基础上进行产品创新,不断推出精品。正是在大环境下,诞生了中国创造的“魔幻大世界”。

此外,要在文创的路上踏下坚实的脚印,还需各个传统行业密切结合,加快产品跨界融合,推动传动技术和模式的创优,才能满足我们对文化的精神需求。

作为完美世界游戏文化融合下的创新作品,《新神魔大陆》手游此次参展科隆并荣获一致高度评价是一次必然,用西方熟悉的文化环境去打开国外市场,这不仅是使命,更是承担中国文化创新走出去的责任。

未来,随着数字娱乐行业经验的加深与推广,跟随国内跨文化产业结合新技术的发展,文化的融合和创新会更快、更深度地走向世界,让文化创新的榕树林枝繁叶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